吉利推出全新SUV命名帝豪S计划于4月26日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将为帝豪家族推出一款全新SUV,定名为帝豪S,同时曝光了车型图片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将为帝豪家族推出一款全新SUV,定名为帝豪S,同时曝光了车型图片。

  新车是吉利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是根据帝豪GS而来,目的是为了丰富帝豪家族产品线日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针对外观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了“科技吉利4.0”家族式设计元素,直瀑式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

  而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将在尾灯组方面采用熏黑设计,并通过尾部黑色装饰条进行连接,让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气。

  在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红双色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游艇式挡把,让车内颇具运动氛围和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更多交互智能等科技配置,进一步年轻消费者对科技的需求。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并没有透露太多,不过参考申报消息,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传动上预计匹配的将继续是CVT无级变速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3-31/2199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