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部新车。但是怎样分别新车和旧车。请高手指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推荐于2021-01-21·TA获得超过2.2万个赞知道大有可为答主回答量:7182采纳率:45%帮助的人:2223万关注展开全部最直观的方法就是看发动机舱,新车发动机舱里面只会有浮灰,旧车机舱里会有油泥,在边角处会有灰尘,多注意边角就行了,那里是无法清理干净的。其他什么公里数,大灯尾灯,轮胎什么的都是可以更换的。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段暮0n

  2010-11-01·TA获得超过9883个赞知道大有可为答主回答量:3324采纳率:68%帮助的人:483万关注展开全部一般去4S店只怕买的是试驾车而已.

  你就看传动轴,把车台高,看一下车轮的轴上有没有油,如果有换.没有就买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love凌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3-31/2199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