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轿跑来袭!配20+7DSG轴距比CC长129mm!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些年,随着汽车市场多元化的不断发展,几十年前,大众独领风骚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虽然,大众仍旧是国内汽车销量桂冠,但由于自主品牌的不断崛起以及本身在外观上的保守中庸,使得大众的市场份额不断减小

  近些年,随着汽车市场多元化的不断发展,几十年前,大众独领风骚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虽然,大众仍旧是国内汽车销量桂冠,但由于自主品牌的不断崛起以及本身在外观上的保守中庸,使得大众的市场份额不断减小。面对这种情况。大众推出了全新的Arteon轿跑车型,新车定位中级轿车,继承了CC的衣钵,而提及CC不少朋友都会熟知,这款在10年上市的车型,在当时由于惊艳的车身造型,一经亮相便迅速获得不少朋友的喜爱,那么这款全新Arteon相比于CC又有何不同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聊聊。

  外观方面,大众Arteon)采用了大众全新家族脸谱,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中和轿车与跑车的舒适性和动力性能,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雾灯也特别精致。大众家族一贯式的前脸,曾经让不少网友吐槽,就连当时号称最美轿车的CC)也未能幸免,不过从现在来看,全新大众Arteon在这方面有着180度的转变,获得了不少好评。

  汽车侧面,全新Arteon的长宽高分别为1862/1871/1427mm,轴距为2841mm。相比于现款CC在长度上增加了50mm,轴距更是曾加了129mm,内部空间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侧面腰线平直凌厉,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视觉上起到了拉伸的作用。尾部方面同样极为惊艳,起的尾翼起到天然扰流板的作用,搭配立体感十足的造型,开在街上回头率爆表。

  内饰方面,外观确实惊艳,内饰依然是一成不变的大众风。几乎延续了全部的迈腾)内饰元素,不是说这套内饰设计不好,而是这内饰过于稳重,放在迈腾上几近完美,但放到Arteon上,感觉有点不伦不类,与外观、与定位形成了鲜明的反差。总之,与轿跑或者运动都不搭,在小编看来,大众到底是德系车,很难最大程度的对一款车进行全面改款。

  动力方面,全新Arteon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为150匹,2.0T版本将换装大众最新第三代EA888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5.6秒。将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马力为190匹,高功率马力为280匹,变速箱依然沿用6速湿式双离合。大众全新轿跑来袭!配2.0+7DSG仅24万,轴距比CC长129m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4-02/2201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