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才是汽车界的皇者!这些豪车都是大众旗下的品牌!你知道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但是要说起大众豪车旗下的品牌,有些人并不是很了解,先来说说布加迪,是世界著名老牌的运动车品牌,布加迪的产品做工精湛,性能卓越,它的每一辆车都可以被誉为世界名车,但是在后来因为经营不善,被大众收购了

  但是要说起大众豪车旗下的品牌,有些人并不是很了解,先来说说布加迪,是世界著名老牌的运动车品牌,布加迪的产品做工精湛,性能卓越,它的每一辆车都可以被誉为世界名车,但是在后来因为经营不善,被大众收购了。

  宾利,华特.欧文.宾利先生曾经最初追求极致卓越的造车理念:要造一台快的车,好的车,同级别中最出类拔萃的车!宾利在1997年被大众集团收购了。

  奥迪,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世界品牌之一,从1932年起,奥迪开始采用了四环徽标,在现在国人的心目当中,虽然奥迪车有很些不足,但是还是很受国人的欢迎。

  保时捷,是德国一家汽车的生产商,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作为一款凭借出色外观的跑车,也被国内自主品牌众泰一度模仿,但是丝毫没有埋没保时捷的魅力。

  兰博基尼,在创立早期,由于经营不善,在1980年破产了。在1998年归入奥迪旗下,现在归属于大众旗下的品牌之一,小编个人很喜欢兰博基尼,它的外形总会给人视觉上的冲击。

  斯柯达,在世界历史上最悠久的四家汽车生产厂商之一,在被大众收购之后,斯柯达成为大众旗下后的第四大品牌。

  西雅特,是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公司,现在属于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子公司。随着LEON)在国内上市,西雅特品牌也宣布正式 进入中国这个影响力强的市场。

  杜卡迪,是一家意大利高性能摩托车厂商,在2012年奥迪汽车公司正式收购了杜卡迪。

  斯堪尼亚,它的外表已经摆脱了传统卡车中规中矩的形象,在外观设计上散发了许多时尚的气息,现在,大众集团为Scania的母公司,持有37.7%的股份与68.6%投票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4-02/2201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