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赤兔非彼赤菟是长城新车哈弗赤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哈弗新公布了一款车型赤兔,这个名字很有意思,它是继哈弗大狗之后,哈弗第二次用动物的名字来命名

  ,哈弗新公布了一款车型赤兔,这个名字很有意思,它是继哈弗大狗之后,哈弗第二次用动物的名字来命名。这只赤兔不是兔子,而是指马,是汉末三国时期的一匹名马,为吕布所用,《后汉书吕布传》:“布常御良马,号为赤菟,能驰城飞堑。

  从目前公布的照片来看,赤兔定位紧凑型SUV,与哈弗的初恋组成了“次元双子星”,整体的设计风格非常前卫律动,运用了“潮力觉醒”的美学设计理念,使车身更显凌厉,也体现了一种年轻活力。HaveGeneral采用黄金比例的美体,整体造型遵循黄金分割法则,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和谐性,符合当代潮流审美。

  哈弗赤兔在内饰上采用了一种陆战座舱的感觉,灵感来源于战斗机座舱,为用户提供2700 mm的越级豪华座舱。整体而言,工作台采用环抱式包装设计,局部采用钻石切割,让凌厉感和科技感更加强烈,还搭载12.3英寸超大中控屏幕,将智慧融入骨子里。与此同时,哈弗赤兔还兼具识别、情感感知、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提升了整体体验感,保障了出行安全。

  动力方面,哈弗赤兔搭载了一台全新的高功率GW4B15C发动机,应用了业界罕见的 VGT增压器、两级变排量机油泵、集成排气歧管和350 bar燃油喷射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实现了最大功率135 kW,峰值扭矩275 N m。哈弗赤兔还采用了同级别罕见的弹射启动模式,0-100 kph加速成绩达到7.7秒,完全符合消费者对速度和激情的渴望。

  这一次令大众非常惊讶的是,哈弗赤兔搭载了柠檬平台,该平台具有高灵活性、高性能、高安全性、轻量化等优点,为哈弗赤兔赋能,使其实力更强,更具有与生俱来的独特优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4-06/2202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