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神车”再升级哈弗H6国潮版正式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3月23日),哈弗H6参数图片)国潮版正式上市,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9-12.89万元

  日前(3月23日),哈弗H6参数图片)国潮版正式上市,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9-12.89万元。哈弗H6国潮版基于第二代哈弗H6打造,在车身设计和配置方面都有升级。

  新车前脸提供两种造型设计,不同主要体现在前格栅部分,分别提供松竹之势前格栅、绣春之刃前格栅横竖两种选择。在车身颜色上提供6中全新车漆,从命名上也很有中国风,分别为瑞雪白、锦鲤红、墨玉黑、景泰蓝、青瓦灰、丹霞橙。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设计,中控液晶屏和液晶仪表盘尺寸都为12.3英寸,内置腾讯TAI3.0互联网智慧生态系统,可以控制多媒体、导航、空调、电线国潮版支持整车FOTA,通过云端升级技术,为联网设备进行软件升级。

  动力方面,哈弗H6国潮版提供1.5T高低功率以及2.0T三种动力配置,最大马力分别对应110kW、124kW和16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10N·m、285N·m和385N·m,均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4-06/2202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