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新车亮相街头比哈弗H6精致多了!15万以内享受豪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20年即将结束,最近国产汽车品牌领域当中有不少新车型亮相,长城魏派高端品牌接连放出多款车型的测试谍照,除了比较高端的vv7),还有更加入门的vv5,最近全新的vv5车型已经亮相街头,虽然测试阶段覆盖着伪装车衣,具体设计细节还处于保密阶段,不过新车型的整体造型风格已经很明显了,外观和内饰都会有较大的变化,预计将会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推向市场,价格定位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参考现款vv5车型的定价策略,明年更新之后继续会保持在15万以内的价格区间,起步价很可能会达到12万级别,价格差异和同级别哈弗h6相

  2020年即将结束,最近国产汽车品牌领域当中有不少新车型亮相,长城魏派高端品牌接连放出多款车型的测试谍照,除了比较高端的vv7),还有更加入门的vv5,最近全新的vv5车型已经亮相街头,虽然测试阶段覆盖着伪装车衣,具体设计细节还处于保密阶段,不过新车型的整体造型风格已经很明显了,外观和内饰都会有较大的变化,预计将会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推向市场,价格定位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参考现款vv5车型的定价策略,明年更新之后继续会保持在15万以内的价格区间,起步价很可能会达到12万级别,价格差异和同级别哈弗h6相差不大。

  从新车型的外观设计来看,车头前脸继续提供留言行家族设计风格,内部黑色进气中网运动感非常明显,长方形车标也不会发生变化,车头两侧LED矩阵大灯光源显得更狭长,而且内部可以看到类似沃尔沃雷神之锤大灯一样的日行灯线条。车身侧面其实和哈弗h6没有太大差异,只不过中间腰线倾斜角度更大,给人带来一种前倾的运动视觉效果,车尾提供了更狭长的LED尾灯,而且尾部下方正中间位置有额外的反光灯。

  透过车窗能够看到测试车型的内饰设计已经达到量产阶段,中控台面上接缝装配精度很高,驾驶员前方提供了面积更小的全液晶仪表盘,不过作为弥补额外提供了抬头显示投影模块,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发生变化,两幅方向盘下半部分有疑似控制按钮,很可能是一种全新的原创性功能。台面正中间继续提供大尺寸悬浮屏幕,中央扶手箱前方则提供了新设计的电子档杆,总体来看内饰比哈弗h6)精致多了,长城魏派)作为高端品牌,旗下车型的内饰用料也比较厚道,15万以内可以享受到豪华车的质感。

  目前全新vv5)车型的动力配置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参考目前长城汽车成熟的动力总成来推测,新车预计会继续提供1.5t和2.0t两种不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极限输出分别可以达到171马力和227马力,在同级别紧凑级SUV领域当中算是比较出色的动力。除了这两款经典的燃油发动机之外,预计这次更新之后还会提供额外的DHT混动变速箱,进一步将油耗数据控制在更低的水平,这也是下一步长城汽车旗下产品准备全面换装的不插电混动技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4-06/2202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