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再次发力!推全新7座SUV车长51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在当下的社会,车对于人们的生活而言,成了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在当下的社会,车对于人们的生活而言,成了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走在大街上我们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汽车,无论是公交车、小轿车、越野车等等说到底就是人们出行的代步工具。说到国内近些年的汽车市场,就不得不提SUV车型,由于近几年国内二胎政策的开放,很多家庭都开始“热闹”起来,普通的小轿车已经不能完成家庭出行的任务了,所以人们开始要视线投向了空间大的车型,而SUV中的7座版本成为人们购车的香饽饽。

  在汽车市场放眼望去,可以发现几乎每个车企都在生产SUV)车型,就连捷豹这样专注豪华轿车的汽车公司都开始涉足SUV车型(以往文章中有提到),可见目前SUV车型的火爆程度。大众作为一个老品牌,生产技术可以说非常的好,销量在国内也是拔尖的,可以说已经称霸国内的汽车市场,但在SUV市场却显得力不从心,途观)在中端市场上的表现并不太好,而途锐)的价格又遥不可攀,大众为了挽救这个尴尬的局面,推出了一款全新7座SUV——大众T-Prime,下面咱就详细的聊聊这款车。

  首先看看这款车的外观,前脸依旧是熟悉的大众风,但是在细节之处还是有很多的变化,前面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的设计,配有很多粗壮的镀络饰条,两个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连在一起,起到从视觉上拉宽了车头的效果,另外新车的下方还配备了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非常高。车身侧面采用了粗实的双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车尾配备了全新的LED尾灯组,简洁个性,层次感很足,下方的保险杆也进行了镀络处理,提高整车的质感。

  再来看看这款车的内部情况,整体来说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居家,非常适合家庭使用。新车依旧保持了大众全新一代车型的简洁的设计理念,三幅式多功能的方形盘搭配全液晶的仪表,在提升品质的同时也增添了驾驶乐趣。新车的内饰增加了大量的镀络饰条,很多地方也采用钢琴烤漆材料,整体的档次感十足。这款车的长度达到了5.07m,轴距为2.8m,车内的空间可以说非常的宽松,这无疑大大的提高了驾乘的舒适度。

  最后说说新车的动力,这款车是基于MLB模块化纵向平台打造,搭载了2.0T发动机和插电混合动力发动机。这款车的混动版本的百公里的油耗仅为2.7L左右,可以说在家庭日常使用中是非常的经济的,还有一个不可避免的缺点就是纯电动的情况下,它的续航能力还是不能满足人们需求的。大众再次发力!推全新7座SUV,车长5.1米,26万配混动油耗仅2.7L。大众T-Prime到底能不能完成大众交付的巨大任务呢?我们拭目以待。关于大众的这款新车就说到这,你对这款车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4-06/2203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