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射建功!卢卡库破荒救赎一战 曼联锋线还得靠他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卢卡库建功北京时间1月6日,2017/18赛季足总杯第三轮,曼联主场2-0击败德比郡,晋级第四轮。本场比赛,曼联赢得非常艰难,直到第84分钟才打破僵局,确立了领先优势,要知道曼联的对手是英冠球队德比郡。虽然曼联踢

null

卢卡库建功

北京时间1月6日,2017/18赛季足总杯第三轮,曼联主场2-0击败德比郡,晋级第四轮。

本场比赛,曼联赢得非常艰难,直到第84分钟才打破僵局,确立了领先优势,要知道曼联的对手是英冠球队德比郡。虽然曼联踢的非常难看,但至少卢卡库再次证明了自己,他是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

下半场伊始,穆里尼奥就做出调整,用卢卡库替下姆希塔良。卢卡库上场后,曼联前场进攻有了明显的改观,套路更多,比利时中锋可以射门,也可以做球,充当桥头堡作用非常明显,进而在最后时刻引导高潮出现。

第84分钟,卢卡库做球,林加德远射破门,助曼联1-0领先;第90分钟,卢卡库点球点右侧低射破门,助曼联再下一城。最后时刻,卢卡库6分钟内传射建功,让曼联避免了足总杯第三轮重赛。

去年夏天,卢卡库7500万英镑加盟曼联,起初表现非常惊艳,随着赛季的深入,表现有所下滑,近期持续进球荒。对于卢卡库而言,打破进球荒,对于他增加自信有很大帮助,他有将近一个月没有尝到进球的滋味。

如今的曼联,处于危机之下,老实说,卢卡库竞技状态并不是真的差,这是他本赛季第16球,之所以表现差,主要是受整体的影响。接下来,无论是欧冠争冠、英超保四以及足总杯争冠,曼联还的依靠卢卡库。

(篱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06/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