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场4球!曼联本土妖刀再救主 他是穆帅遮羞布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林加德破门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2017/18赛季足总杯第三轮,曼联主场2-0击败德比郡,晋级第四轮。虽然赛果看似曼联完胜,但过程令红魔粉丝捉急,如果不是林加德挺身而出,这场比赛极有可能奔着0-0而去,曼联将被迫踢

 775c9f01280bd5a_size120_w1024_h672.jpg

林加德破门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2017/18赛季足总杯第三轮,曼联主场2-0击败德比郡,晋级第四轮。

虽然赛果看似曼联完胜,但过程令红魔粉丝捉急,如果不是林加德挺身而出,这场比赛极有可能奔着0-0而去,曼联将被迫踢一场重赛。大部分时间,曼联面对英冠球队德比郡是得势不得分,无法打破铁桶阵。

第84分钟,林加德禁区弧顶内凌空撩了一脚外脚背射门,皮球直挂右上角,曼联利用一记神仙球,打破僵局,这个进球算是稳定了军心,让比赛最终朝着没有加赛的轨道前进,最终取得了2-0的比分。

林加德再次成为曼联救世主,这是他过去4场比赛迎来的第4球:1月1日客场战埃弗顿的比赛,林加德破门帮助曼联锁定胜局;此前曼联主场2-2战平伯恩利的比赛,林加德0-1落后的情况下替补登场,最终梅开二度助球队2-2顽强扳平比分,避免了输球。此外,曼联客场3-1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他也梅开二度。

毫不夸张的说,林加德如今已经成为穆里尼奥的遮羞布,如果不是他一次次救主,曼联的成绩肯定惨不忍睹。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林加德本赛季第11球,创职业生涯单赛季新高,之前数个赛季,林加德代表曼联一共才打进11球。

(篱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06/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