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沃德十佳发动机!这次你的车估计很难上榜了

来源: 浏览

小编:

又到了熟悉的画面,前一阵给大家盘点了《2017沃德世界十佳发动机》,不知道各位的发动机有没有上榜呢?当然没上榜还是不要失落嘛,毕竟我们还有这次的《2018沃德世界十佳发动机》。

如果还没有上榜


null


又到了熟悉的画面,前一阵给大家盘点了《2017沃德世界十佳发动机》,不知道各位的发动机有没有上榜呢?当然没上榜还是不要失落嘛,毕竟我们还有这次的《2018沃德世界十佳发动机》。


null


如果还没有上榜,兄台莫着急~

我们还有2019,2020...2080世界十佳发动机评选.....


null


好了,进入正题吧,2018世界十佳发动机评选,它的评选方式以及评选标准我在之前的文章和大家说过了,再此就不过多叙述,我们先来看一下这次全部入围的机型榜单,其中红色字体的是最终评选出的“2018世界十佳发动机”。


null


这一份是入选机型翻译过来的榜单,我们来逐个了解吧~


567f000138a4354d2517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雪佛兰

150千瓦纯电动动力系统

获奖车型:雪佛兰Bolt


null


Bolt这一套纯电动驱动系统是由288支LG电芯,96个电池组组成,总重量435kg,并有着203的最大马力,破百加速在7秒左右,满电单次的续航里程达到了383公里。这一套的动力表现的确优秀,至于Bolt会不会引进国内,目前并没有消息。


null


Bolt在美国的销量十分不错,平均月销量能够达到3000台左右。无论从外观还是动力水准,对比国内知豆众泰E200系列,真的是不想说话了...

克莱斯勒

3.6L V型6缸+双电机插电式混动系统

获奖车型:克莱斯勒pacifica混动版


null


克莱斯勒pacifica这套混动系统在2017年的全球十佳榜单中也有出现,能连续两次上榜,足以证明它的优秀了。


null


这套混动系统是由3.6L V6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加双电机组成,值得一提是它的3.6L发动机也曾是2013年全球十佳系列,这一套混动系统既能保证非常可观的动力输出,还能保证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有着306的马力,百公油耗2.0升。


福特

2.7T V型6缸发动机

获奖车型:福特F150


null

福特的这款大皮卡绝对是家喻户晓系列,浓郁的美式粗犷范儿,吸引了全球不少的小伙伴,我作为美系爱好者自然也是其中之一。这款皮卡可谓是美国民车用途广泛,拉货、拖船均不在话下。


null

F150的这台2.7升发动机配备了双涡轮增压,有着325的马力输出,但这台发动机打动评委的则是它NVH的表现,在车内几乎感觉不到它的怠速抖动,启停也很顺畅,隔音有优化,这对于粗犷的F150可是一个大进步。这款发动机在福特旗下多个车型上都有应用,比如锐界、金牛座。

福特 

5.0L V型8缸发动机

获奖车型:野马GT



567e000442f91547173c

Mustang是美国国民肌肉车,浑身隆起的线条,粗狂凶猛的前脸从六十年代直到至今,一直在大家的视野中,是一台颇具历史蛮有情怀的GT车型


567b000612d60d606082

这台大排量5.0L V8 发动机这一次是经过了一些优化,加入了歧管双喷射系统最大马力提升到了460Ps,扭矩达到了569N·m,百公里加速4s左右,从动力数据来看这几乎和超跑一个水平了,但最过分的是在北美这台野马GT售价不到4W美元....

本田

130千瓦氢燃料电池系统

获奖车型:Clarity



567a0006212332800c71

本田的这台Clarity在2016年于日本上市销售,同年年底进入北美市场,这台车型的技术含量很高,它的这套动力组合,是充氢的,充一次氢只需要3-5分钟,续航就可达到585km,而且氢燃料+电池要更加环保。


567d00047e5a5188f8ee

这套氢燃料电池系统,最大扭矩300N·m,最大功率177Ps,打动沃德评委的是因为clarity车型非常成熟的氢燃料电池技术,据了解在2018年Clarity会被引进国内上市,但我个人还是担心国内充氢站的问题。

本田

2.0T 4缸汽油发动机

获奖车型:思域Type-R



567b000614f3577a7aca

千呼万唤的纽北前驱王思域Type-R!它就是不进入国内销售.....,它的红头机K20C1迷倒了多少改装车爱好者,可惜的是从官方渠道你是买不到的,但值得一提就是搭载国内冠道/UR-V车型上的2.0T是K20C3系列,算是姊妹机型,但动力参数要保守一些。


567c00059d96b8ddf783

K20C1 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它 2.0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绝对强大啊,在6500rpm能够爆发320hp最大功率,峰值扭矩高达400N·m。而最难得的一点是在这么强的动力面前,油耗只需9个油,本田真·技术宅男。哦对了,思域Type-R可以平行进口买到,但至于价钱嘛...

英菲尼迪

3.0L V型6缸 汽油发动机

获奖车型:英菲尼迪Q50



567b0006155df7f2107c

Q50这台V型6缸发动机同样是2017年的世界十佳,也是一台蝉联的发动机,沃德评委给出的评语,这台发动机特别的的顺滑~这台3.0T V6 发动机最大马力406Ps,最大扭矩475N·m。百公里加速能够跑进5秒以内。


567a000621fefa4e1d5e

重新设计的重量配比让它的动态表现是相当不错的。油耗测试在11L左右,对于一个406马力的车子来说,已经不错啦,同样遗憾的是这款发动机在国内买不到~

捷豹

2.0T 4缸发动机

获奖车型:捷豹XF



567e000445e80a9bc8a6

XF这款2.0T发动机属于捷豹路虎集团自主研发的Ingenium系列,这台发动机最大马力250Ps,最大扭矩365N·m,这一套动力表现与同一级别相比,只能算是马马虎虎。


567c00059e4a3bda36d7

能让沃德评委选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它的技术,由于这台发动机出生比较晚,所以市面上的高端车比较主流的技术它都有配备,比如全铝缸体、顶置直喷、集成式排气歧管等。在国内装配这款发动机的车型除了XF,还有最近上市的奇瑞捷豹路虎XEL,路虎发现神行,只是动力参数调校有所不同。

起亚

3.3T V型6缸汽油发动机

获奖车型:起亚stinger



567a0006229291d4aaa4

目前国内能买到的是起亚stinger 2.0T 4缸发动机,而获奖的则是3.3T V型6缸发动机,这一款发动机沃德评委给出了一个很简单粗暴的评语,“非常快~”这套发动机采用了多项目前比较主流的技术比如顶置双凸轮轴设计、集成式排气歧管等。


56800000916e88fb52ad

最大马力272Ps,在1300转就可爆发510N·m的最大扭矩,破百只需5s。从动力层面来看,还是不错的,同时起亚stinger还是一辆讲究操控的后驱车。但我个人感觉就算这台3.3T的起亚stinger在国内销售,我相信从目前这个市场来看是卖不出去几台的。

丰田

2.5L四缸+电机混动系统

获奖车型:丰田凯美瑞混动版



567b00061693cdf1ae9d

丰田第八代凯美瑞一扫往日的中庸之道,在TNGA架构下变成了具有很大操控乐趣的车型,这台车型在上面的十佳榜单中可谓是离我们最近的一台了,因为它刚刚上市,二十多万的售价大家也相对都能接受。


567d0004803b4c498495

不吹不黑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确很强,2.5L发动机加电机可以让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41%!这是目前全球最高的燃烧率发动机。热效率高大家可以简单理解为提高了发动机的性能,却又降低了油耗。最大马力178Ps,最大扭矩221N·m,单凭这一点,就足以进入沃德十佳了。

好了,以上就是2018年的世界十佳发动机全部内容,所以各位小伙伴,你们的发动机有上榜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06/3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