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觉醒了?奥迪未来将放弃家族前脸策略

来源: 浏览

小编: 说到如今最流行的家族式设计,就不得不提带领这个风潮的奥迪了。当初为了树立清晰的品牌形象,“灯厂”奥迪除了在车头灯以及尾灯花尽心思外,同样的也在外观上采用了非常鲜明(也非常相似)的家族式设计了,不过

说到如今最流行的家族式设计,就不得不提带领这个风潮的奥迪了。当初为了树立清晰的品牌形象,“灯厂”奥迪除了在车头灯以及尾灯花尽心思外,同样的也在外观上采用了非常鲜明(也非常相似)的家族式设计了,不过如今奥迪将逐步放弃这个战略,让每一款车型都有着自己专属设计!!!

家族化的设计其实能够为消费者带来品牌的辨识度以及忠诚度,例如宝马的经典“双肾”进气格栅设计就是其中的代表;日前奥迪品牌首席执行官Rupert Stadler在接受国外媒体Autocar专访时候也提及到这一点。

Rupert原话——“家族式设计为奥迪在市场上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尤其在中国市场,不过随着消费者现今对奥迪品牌的认知度已经大幅提升,所以我们现在就可以改变方向,让旗下的车型都有自己独特的设计了。”

奥迪这套战略其实在推出的车型:如小型SUV奥迪Q2就已经实行了,未来更会在旗下的纯电动车型上大幅度地实现这个策略。Rupert表明由于纯电动车型结构不必采用传统燃油成固有的形式,因此奥迪的设计师将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可自由改变车身比例以及更特别的设计来创造出更吸引人的外观。

看来未来奥迪的车型将不再使用几乎一样的外观设计了,对于这一点国内的车友应该是无任欢迎的,因为终于可以明确分辨出A4和A6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06/3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