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ES展最先进的汽车技术,先睹为快!

来源: 浏览

小编: CONNECTWIDEA®汽车方向盘 每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都会以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横扫拉斯维加斯。近年来,汽车制造商已成为CES的主要主持人之一,汽车行业的尖端技术不断在发展。 不过,与以往不同的

null

CONNECTWIDEA®汽车方向盘

每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都会以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横扫拉斯维加斯。近年来,汽车制造商已成为CES的主要主持人之一,汽车行业的尖端技术不断在发展。

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面向消费者的汽车技术的数量逐渐增多。CES 将在2018年1月9日至12日之间举行,这是最重要的相关车展之一,甚至与世界各地的独立车展相匹敌,我们将会看到一些即将在2018年CES上展示的最先进的技术概念。

Rinspeed Snap

到目前为止,在对未来的汽车进行概念化的时候,Rinspeed公司一直在为自己未来的梦想负责。Rinspeed Oasis是它之前的一个概念,能将一个可以种植的移动花园,封装在一个未来的掀背式舱内。在2018年的CES展上,该公司将向世界展示其最新的概念——“Rinspeed Snap”。

null

Rinspeed Snap是一个模块化实体,在这个实体中,汽车的舱室可以从底盘上分离出来,从而在一个车队和一个移动展示间切换。而且,Rinspeed Snap将是一辆纯电力驱动的完全自动驾驶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 - Benz)的用户体验

MBUX,最独特的一点是,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决定从其基本变型开始全面改革其信息娱乐系统。一般来说,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会把他们最好的技术引进到旗舰车型上。新的MBUX系统将取代即将发布的COMAND固件,并提供更大的显示器、更多的触摸和语音控制,以及一个全面现代化的界面,预计它将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null

大陆无线微型充电

主要的汽车供应商大陆也将在CES 2018展示它的技术,可以为电动汽车行驶里程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虽然我们还在等待有关这项技术本身的更多细节,但已经知道的是你的汽车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无线充电。

null

日本电装基于5G技术的联网汽车

电装将在CES 2018举办一系列的演讲,其中最重要的将是它的基于5G技术的网络连接资源如何成为建立无缝连接的汽车网络的关键,以及这将如何成为自动驾驶车辆顺利进行的关键。其中展示的技术包括基于AI的地形调整、障碍识别等。

ZF触摸屏的方向盘

ZF一直走在自动驾驶实验的前沿,它最近推出了一款即将推出的概念方向盘,将于2018年的CES展上展出。方向盘包括一个触摸屏显示中心,一个重新设计的安全气囊机制,一大堆电容传感器和发光二极管,从而使方向盘具备更多的功能。

null

在其他的展示中,预计会看到时髦的概念车,包括Genovation的GXE(全电动Corvette),Mobileye关于自动驾驶汽车的人工智能的介绍,本田的移动机器人,以及关于共享汽车、无人机和联网车辆系统的进一步见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06/3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