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这几款新车,等半年也愿意,只有一款是自主品牌

来源:SUV王国 浏览

小编: 一汽-大众T-ROC 一汽-大众终于要推SUV车型了,这是要上天的节奏!根据目前得到最新消息,这款车型将在今年7月份上市,还需要等半年左右的时间。 售价方面,目前海外版车型起步价合约人民币不到18万元,考虑到今

一汽-大众T-ROC

一汽-大众终于要推SUV车型了,这是要上天的节奏!根据目前得到最新消息,这款车型将在今年7月份上市,还需要等半年左右的时间。

售价方面,目前海外版车型起步价合约人民币不到18万元,考虑到今年还有奥迪Q2L上市,因此T-ROC在售价方面应该会相对保守一点,所以不妨等等看。

大众T-Roc在外观采用了大众最新设计风格,双色车身让整车显得更加年轻时尚个性。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T-ROC长宽高分别为4234/1819/1573mm,轴距为2603mm,国产版轴距将加长85mm至2688mm。

动力方面,预计这款车型将搭载1.2T发动机和1.4T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本),提供两驱/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并且高配车型还提供有路况模式选择功能。

奥迪Q2L

不到20万就能入手一台豪华SUV,还是奥迪牌的哦!光是这一条理由就足以让人准备好银子静静的等待了。而且国产奥迪Q2L目前已经在佛山工厂下线,预计不会让你等太久。

产品方面,国产版本在造型方面与海外版会保持高度一致,类似双色车身的处理方式让整车显得更加年轻、时尚、活波。海外版车身尺寸为4190/1790/1510mm,轴距为2600mm,加长后轴距还将进一步提升。奥迪Q2的内饰设计与现款奥迪A3相似,但配色更加年轻、动感。

动力方面,预计奥迪Q2L将会搭载1.0TFSI三缸发动机、1.4TFSI四缸发动机和2.0TFSI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马力、1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国产宝马X3

以前碍于宝马X3进口的销售方式,很多消费者无奈之下选择了奥迪Q5、奔驰GLC。如今,宝马X3即将国产上市,虽说不会进行加长处理,但是2864mm的轴距让后排空间有了保障。根据宝马的计划,新车将在今年夏季上市。

日前,国产宝马X3的官图已经发布,可以看出国产宝马X3的外观内饰均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而且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X3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虽然长度及高度则分别增加了9cm及13cm,但轴距并没加长。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宝马X3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四缸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一套xDrive四驱系统。

领克03

这是我们这次推荐的唯一一款自主品牌车型,但也确实是最值得等待的一款自主车型。另外,相信领克03的定价会比领克01更美丽,这也是值得等的重要理由。

领克03定位于紧凑型车市场,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的CMA平台进行打造。领克03整体造型与领克家族设计风格完全一致,时尚动感是其在外观上的关键词。根据我们之前的爆料,领克03还将推出旅行版,颜值更是帅炸!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mm/1840mm/1460mm,轴距为2730mm,处于紧凑型车的正常水平。动力方面,领克03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

结语:其实,2018年还有很多上市的新车,但是基于售价以及产品定位,我们最终还是选择了以上四款车型推荐给大家。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为了心中所爱,稍微等待一下又何妨,你说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06/3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