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2018引入全新SUV Eclipse Cross 投产1.5T发动机

来源:凤凰汽车综合 浏览

小编: 广汽三菱2017年销量同比翻番,达到121,133辆,广汽三菱2017年全年累计销量121,133辆,同比增长93%,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10万辆目标。其中进口三菱全年销量5,024辆,同比增长16%。 明年广汽三菱将在现有帕杰

广汽三菱2017年销量同比翻番,达到121,133辆,广汽三菱2017年全年累计销量121,133辆,同比增长93%,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10万辆目标。其中进口三菱全年销量5,024辆,同比增长16%。

 

 

明年广汽三菱将在现有帕杰罗·劲畅、欧蓝德、劲炫三款SUV的基础上投产全新紧凑型SUV Eclipse Cross。三菱已经在华注册了“ECLIPSE”商标,这款新车将于明年11月份投产,上市后有望取代相同定位的现款劲炫ASX车型,与欧蓝德形成高低搭配,进一步扩充广汽三菱SUV产品阵容。Eclipse预计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一款4B4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当然国产后会进行重新调校。Eclipse会匹配一款CVT变速箱(模拟8速),并搭载S-AWC四驱系统。

 

 

2017年3月29号,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建设项目正式动工,项目地点在湖南长沙,建设规模为年产30万台发动机,一期工程预计产能为15万台,计划于2018年11月投产,所产发动机为:4JI系列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4B4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而在目前“双积分政策”下,三菱旗下车型几乎全为SUV的情况下,2018年三菱预计会为主销车型欧蓝德换装新投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可以降低售价,促进销量,二可以降低油耗,减少积分压力。同时广汽三菱也将广汽传祺GS4 PHEV换标为祺智PHEV,这可以看作是广汽三菱为了满足“双积分政策”而做出的另一条应对之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06/3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