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三强只来了奔驰?CES 2018汽车品牌抢先看

来源:凤凰汽车综合 浏览

小编: 2017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充满着故事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也都泰然自若地接受着2018年的到来,而对于汽车而言2018的开始似乎对它们非常重要。在此之前,自动驾驶和新能源成为了汽车界老生常谈的话题,虽然

2017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充满着故事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也都泰然自若地接受着2018年的到来,而对于汽车而言2018的开始似乎对它们非常重要。在此之前,自动驾驶和新能源成为了汽车界老生常谈的话题,虽然被多次提及,但是它仍然属于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每年的一月份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都会举行一场世界瞩目的CES消费电子展,而就2018年的CES上来看,汽车无疑也是主角之一,而且参加此次CES 2018的汽车品牌也是非常多,下面就让笔者带领大家先睹为快吧!

一、丰田

 

德系三强只剩奔驰了?CES 2018汽车品牌抢先看

 

丰田是日系车的三大品牌之一,它在世界上的位置也是非常重要的,多年来丰田旗下的汽车在中国乃至世界人心中的地位都是无法动摇的。当然,丰田对于自动驾驶也是颇为看重,早在去年的CES上,丰田就展示了旗下的自动驾驶概念车,这款概念车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今年的CES上丰田还成为了唯一一家举办新闻发布会的日本汽车品牌,这对丰田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值得一提的是,丰田的电动化和固态电池等消息也非常有可能在此次CES上与人们见面。

 二、本田

 

德系三强只剩奔驰了?CES 2018汽车品牌抢先看

 

与丰田一样,本田也是日本最重要的汽车品牌之一,此次本田在CES上的重点并不是汽车而是机器人方面,预计它们将会推出“3E机器人概念”系列。当然这个系列机器人的种类也是非常多,有陪伴机器人、自动越野车机器人和移动机器人等等,它们主要是负责居家使用、灾后重建和帮助行人等功能,它们的到来可谓是给人们的出行与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当然这些机器人目前只是概念版本,而我们能见到它们的机会也只能是在这次的CES 2018中了。

三、日产

 

德系三强只剩奔驰了?CES 2018汽车品牌抢先看

 

所谓日系车的两田一产,其中一产便是日产,它们三个汽车品牌也是支撑着日本汽车行业前行的动力所在。除了丰田和本田以外,日产同样会在此次的CES 2018中展示出自己的全新技术。早在2017的CES上第一次参加的日产变发布了“日产智能出行计划”,而且这项计划当中也有像和美国航天局NASA合作的“无缝自动出行”这样出彩的技术,这项技术也能够更加出色地为自动驾驶服务。根据详细了解,在此次的CES上日产将会发布与车辆控制相关的技术,这些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四、现代

 

德系三强只剩奔驰了?CES 2018汽车品牌抢先看

 

现代是韩国的一家汽车品牌,目前它在中国的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像北京现代这四个字在北京人的心目中也已经根深蒂固。在此次CES 2018中,现代也将发布它们对于人工智能的研究成果车内语音交互助手,这项新技术会在之后的燃料电池车中率先使用。在2017年的CES上,休闲带展示了自动驾驶测试车和氢燃料概念车等内容,今年它们继续主攻人工智能,让我们在此次CES上能够首次看到它们所推出的产品。

五、起亚

 

德系三强只剩奔驰了?CES 2018汽车品牌抢先看

 

起亚与现代一样同为韩国汽车品牌,它们旗下的汽车在国内的销量也是非常不错的,主打年轻时尚的起亚汽车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对于CES来说,早在2016年起亚就已经参加过了,而且那时起亚就已经发布了旗下自动驾驶的子品牌“Drive Wise”,而且更加令人们震惊的是它们还奉上了一辆基于SOUL打造的自动驾驶测试车。在看到2017年各行各业对于自动驾驶的看重,当年的起亚可谓是非常有远见。在此次CES 2018中,起亚还会带来它们对于自动驾驶的全新成果与进展,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值得一提的是,起亚曾经在2017年未能参加CES,此次参加CES 2018也称得上是它的”王者归来“。

当然,除了这些汽车品牌,还有三菱、奔驰和福特这三大汽车品牌也会参加此次的CES 2018,想必说到这里大家就会问奥迪和宝马哪去了?在此次CES 2018中,奥迪、宝马包括通用这样的汽车大厂都将会缺席这次盛会。对于这三款品牌在此次CES上有什么表现笔者会在之后给出信息,也请大家耐心等待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06/3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