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4℃!广西大部低温阴雨 桂林柳州部分道路结冰

来源:广西天气网综合 浏览

小编: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昨夜到今早(8日),广西大部都处于雨水的笼罩之中,其中桂北的雨势较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雨到暴雨。早晨全区的气温基本都处于低态,特别是桂北大部均在5℃以下。今天白天,在强冷空气影响下,预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昨夜到今早(8日),广西大部都处于雨水的笼罩之中,其中桂北的雨势较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雨到暴雨。早晨全区的气温基本都处于低态,特别是桂北大部均在5℃以下。今天白天,在强冷空气影响下,预计广西全区会处于低温阴雨之中,其中高寒山区和桂北局部有雨夹雪或冻雨,桂林、柳州部分路段道路结冰。天气湿冷,请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雨雾天气,行车请注意减速慢行。

广西气象台8日05时发布预报:

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今天白天到晚上,全区阴天大部有小雨,其中贺州、来宾、梧州、贵港、玉林、南宁、崇左及桂林、柳州两市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高寒山区和桂北的局部地区有雨夹雪或冻雨。受强冷空气影响,湘桂铁路沿线和沿海地区有6~7级偏北风。桂林、柳州两市北部的部分路段出现道路结冰。最低气温:高寒山区零下4~零下1℃,桂北零下1~3℃,桂中3~6℃,桂南6~10℃。

9日,桂南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桂北多云到晴。高寒山区及桂北部分地区有冰冻或霜冻。

南宁市:今天白天到晚上,小雨转阴,东北风2级,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6℃。

强风警报和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今天白天到晚上,阴天有小雨,偏北风逐渐加大到7级,阵风8~9级;9日,阴天有分散小雨,偏北风6~7级,阵风8级。

 

合浦到东兴沿海各地台风警报站,所挂的强风信号一号风球不改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08/5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