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下雪了!三九天报到,部分地区气温骤降13℃

来源:吉林日报 浏览

小编: 蓝字关注我们哦!下雪了!下雪了!终于下雪了!8日-9日,我省将自西向东经历一次降雪过程。全省多云有时阴,吉林、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到中雪,松原、长春、四平、辽源、通化、延边东部有小雪。
降雪

蓝字关注我们哦!

下雪了!

下雪了!

终于下雪了!

8日-9日,我省将自西向东经历一次降雪过程。全省多云有时阴,吉林、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到中雪,松原、长春、四平、辽源、通化、延边东部有小雪。

降雪过后,将迎来一股寒潮,长春降温幅度可达10-13℃!看看今天全省各地的温度吧——

长春小雪-15℃/-5℃

吉林小雪-15℃/-3℃

四平小雪-18℃/-5℃

辽源小雪-18℃/3℃

通化小雪-17℃/-2℃

白山中雪转小雪-19℃/-3℃

松原小雪转晴-17℃/-7℃

白城小雪转晴-18℃/-7℃

延吉小雪-12℃/-1℃

长白山保护区小雪-18℃~-2℃

小伙伴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哦~

 

9日是“三九”的第一天,长春气温明显下滑,最低温或达到-20℃。

10日,长春放晴,但气温依旧下降,最低温度或可达到-24℃

小编在此提醒:

2018长春第一场雪已经抵达,正逢周一工作日,准备出门上班的朋友可要注意交通安全,雪天路滑,小心驾驶!

此轮降雪、降温、大风天气过程,将给全省大部地区的交通出行带来道路湿滑、能见度差等众多不利影响,提醒民众外出需格外注意交通安全,并注意增衣保暖。

另外,这样的天气对当前的设施农业生产同样十分不利,提醒农户注意做好设施大棚的加固工作,及时清扫棚顶积雪,并注意调整棚内温湿度。

其实,冷空气到来,还有不少好处的,不信你看!

除了这个,还有个好处就是可以堆雪人了!

前几天大东北还被南方人取消说大东北无缘全国堆雪人地图,今天终于可以“怼”这些网友了!

看!妖怪雪人!

啊!小编配错图了,

其实这不是雪人,

而是邻居家漏水,

制造的一片冰瀑!

刺不刺激?意不意外?

如果最近你家也在下大雪

出门要注意安全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08/5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