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冷一周来了!山东下周还有雪,济南最低温-8℃!

来源:爆三样综合 浏览

小编: 下雪了,高兴吗?下周山东还有雪。不仅如此,下周还特别冷!爆三样(ID:sdbaosanyang)了解到,下周济南最低温将跌至-8℃。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预报,下周四以后,温度才会稍微有所回升。抓紧裹上你的“小被子&rdquo

下雪了,高兴吗?下周山东还有雪。不仅如此,下周还特别冷!爆三样(ID:sdbaosanyang)了解到,下周济南最低温将跌至-8℃。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预报,下周四以后,温度才会稍微有所回升。抓紧裹上你的“小被子”等着看雪吧!

据山东省气象局1月7日17时发布的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明天早晨前后有轻雾或雾。北风,半岛地区3~4级增强至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2~3级增强至4级阵风5~6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鲁西南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鲁南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中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鲁南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11日,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中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级。

12~13日,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北风转南风3~4级。

14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内陆地区3~4级。

据济南市气象台2018年01月07日16时发布预报,今天夜间阴,局部地区有小雪,明晨前后有轻雾或雾,明天多云转晴,北风2~3级逐渐增强到3~4级阵风6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7℃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4℃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左右。

明天夜间到9日晴到少云,北风短时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0℃,市区及其它县区-6℃左右,最高气温4℃左右。

10日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章丘-11℃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8℃,最高气温1℃左右。

11日晴,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气温持续较低,最高气温-2℃左右。

12~14日晴到多云,南风3级,气温逐步回升。

下周的大部分时间,小伙伴们都要在寒风中度过了。爆三样在这里温馨提示大家外出应做好防寒保暖,别忘添加衣服,预防感冒。尤其是对于骑自行车和摩托车的人们,护膝等工具是必不可少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08/6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