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又麻烦了 传整个白宫都在谈论修宪以弹劾总统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浏览

小编: 凤凰国际iMarkets消息 北京时间本周一(1月8日),CNBC公布了一段令美国担忧的访谈视频,访谈中,美国畅销书《Fire and Fury》的作家Michael Wolff对主持表示,据他所知,白宫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在谈论总统特朗普是

凤凰国际iMarkets消息 北京时间本周一(1月8日),CNBC公布了一段令美国担忧的访谈视频,访谈中,美国畅销书《Fire and Fury》的作家Michael Wolff对主持表示,据他所知,白宫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在谈论总统特朗普是否能胜任美国总统这一职位,很多人甚至考虑要通过修改宪法来提前撤换总统。“这样的讨论每天都在活跃。”Michael Wolff称。

Wolff和CNBC的主持人查克托德交谈

Wolff对CNBC的主持人查克托德(音译)说:“他们这是在讨论25号修正案的内容,如果真的修宪成功,我并不会认为不合理。”他在访谈中表示,具体的讨论细节会在新书中予以公布,其中有爆炸性新闻。

CNBC报道称,根据第25条修正案,如果总统无法履行其应尽的职责,那么副总统有权力接管总统职位。

“他(特朗普)的表现比所有人预想的都糟”,Michael在谈论白宫内部人士的看法时称,这引发了公众对修改宪法以弹劾总统的讨论。

Michael说:“这样的观点,一直都在白宫中活跃”。

关于这位作家言论的可信度,CNBC给了比较客观的评论,CNBC认为Michael的话值得怀疑,因为据其了解,有很多白宫内部成员曾公开表示,已经很久没再和Michael说话。

(编译/owen)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08/6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