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400万北京牌照的劳斯莱斯被遗弃

来源:车轮生活 浏览

小编: 废弃豪车我们已经见过不少,有钱人买豪车就像是买菜一样随意,这辆车开腻了以后又不想卖掉,停在车库里面又占地方,于是随意找个地方一直停在那里,久而久之就成为了僵尸车,像宾利、奔驰、保时捷这种天价豪车,都

废弃豪车我们已经见过不少,有钱人买豪车就像是买菜一样随意,这辆车开腻了以后又不想卖掉,停在车库里面又占地方,于是随意找个地方一直停在那里,久而久之就成为了僵尸车,像宾利、奔驰、保时捷这种天价豪车,都难逃成为僵尸车的下场。

最近在吉林长春出现了一辆史上最牛僵尸车,为什么说它最牛呢?因为这辆车一直停放在长春,但是车牌号挂的却是北京,还是一辆经典款的劳斯莱斯,大家都认为车主的身份不一般,任由这款车一直搁置在路边,也没有人敢过问。

这款车猛一看还的确很像是劳斯莱斯,车头双R的车标,长方形的复古式大灯,都是劳斯莱斯标志性的设计,当年一辆劳斯莱斯起码价值400万左右,无论在哪都是一辆名副其实的豪车。

最大的亮点是这款车上面还挂着京A·82806的车牌号,就算这辆劳斯莱斯之前在怎么风光,如今已经车破铜烂铁一堆了,但是车牌号却不一样时间越久越值钱,这个北京纯数字5位车牌号,虽然不是炸弹号但是价格依然昂贵,起码价值几十万人民币。

从轮胎可以看出这辆劳斯莱斯已经闲置了很长时间,轮胎没气了不说就连劳斯莱斯号称永远保持垂直的轮毂双R标志也倾斜了,看来在高级的科技也抵挡不住时间的侵蚀,其实看到这里小编感觉有些不对劲。

车身四周的挡风玻璃已经碎完了,不知道谁用塑料袋挡住在车内放了一堆杂物,把这台豪车当做是仓库用了,越看这辆劳斯莱斯不对劲,总觉着这款车和劳斯莱斯有一些细微的区别。

看到车尾的时候小编明白了,这辆车根本就不是什么劳斯莱斯,是一辆福特改装的,前面改的是惟妙惟肖车尾就暴露了他的本质,估计车牌也是套牌的,改完以后发现不好上路,于是就被人给丢弃到这里了。

估计是车主用老款福特改成劳斯莱斯,套一个北京的牌照想去拉风一下,但是越开越害怕,卖又卖不出去于是就丢弃在这里,被四周不懂车的人误认为是百万豪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08/6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