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12306不再死磕验证码,甘薇大甩卖酷派替夫还债 | 学妹3分钟

来源:学妹3分钟 浏览

小编: 每天3分钟,帮你放轻松,学妹终于来了! 美好的事物都值得被等待,因为等着等着才知道自己没多少耐心…… 下面送上今日的第一条喜讯: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迷失在寻找验证码的玄幻世界

null

每天3分钟,帮你放轻松,学妹终于来了!

美好的事物都值得被等待,因为等着等着才知道自己没多少耐心……

null

下面送上今日的第一条喜讯: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迷失在寻找验证码的玄幻世界里了~

《铁路12306:春运火车票8成以上无需验证码了》

最近为了配合广大市民回家的热情,解决验证码的迷幻问题。铁总表示今年春运网络购票需要验证码的比例将被压缩到15%以下。

null

其实吧,图形验证码本是为了杜绝黄牛刷票而推出的手段,结果黄牛没难住,各种奇葩的图案成为网友回家路上最大的绊脚石……

问:全拼手速和人品,不靠颜值也不靠运气的抢票能抢到吗?o(╥﹏╥)o

要说最靠运气的APP,莫过于近期的“智慧”问答:

《王思聪强势回归火了谁?》

正当学妹百无聊赖掰着指头想,作为娱乐圈的纪委书记王思聪已经20多天没在微博上发声了,前几日却突然怒刷存在感,携新产品:冲顶大会强势回归。

null

看着哗啦啦的真金白银,第二天一个名叫“芝士超人”的APP也蠢蠢欲动了:

撒币谁不会?说完就搞事情:101万奖金池等你来分!

忽然之间,这种线上版《开心辞典》,既考验智商和运气,又能赚钱的直播答题从朋友圈刷屏到服务器宕机,火热的一塌糊涂。(看完下图有惊喜)

null

网友:

“这种天上掉馅儿饼的事,我就边玩边坐看你们啥时候烧完钱好了”

“这个羊毛薅的不错,我也去试试!”

“希望有钱人多行好事莫问前程……”

null

但不靠实力和证据的事情都是瞎掰:

《问:刘邦是刘强东何许人也?》

虽然刘强东寻祖的消息早在几天前发生,但作为自带流量发光体的大东子,一件小事让众多人为之牵挂操心,谱写了后续精彩动人的故事:

为了帮东哥寻亲网友自发组织小分队:

null

时刻准备着的民政局:鉴于强哥还未主动向我方提出帮助请求,我们不易插手此事。

一脸懵逼的祖宗刘邦:大风起兮云飞扬,听说吾有后人兮名强东,寻刘氏族谱兮为家翁?

于是在一群人七嘴八舌下,事件当事人,“刘皇叔”再也受不了了:

null

大佬说过的话总是会被很多人揪住不放:

《李嘉诚:我很保守,比特币就投了一个亿而已》

2018年新年伊始,李嘉诚在一次晚宴中谈到了对比特币的看法,大佬说:“这方面我是比较保守的,比特币绝对有风险”,这话听起来没毛病,但后面解释了一下保守的意思:之所以称保守,是因为2014年只投资了一个多亿港币到比特币终端市场。

null

学妹自我安慰:恩毕竟是个人净资产312亿美元的首富,想想如果我手上有312块钱,保守花个1块钱,好像没什么大不了的……

null

《每周一次贾跃亭》

这次不是贾跃亭了,而是贾跃亭中国代理——妻子甘薇。

在刚刚过去的上周末贾跃亭亏本大甩卖酷派!自从贾跃亭把国内事务交给了妻子甘薇,这周终于做出了一些还债的实际行动:

null

甘薇:过去一周通过抵债和出售,炸锅卖铁的方式,我们解决了7.6亿债务。只是这回可苦了酷派:

曾经的酷派:想当年我也算意气风发,在“中华酷联”(中兴、华为、酷派、联想,曾经的国产机霸)中占有一席之地。

现在的酷派:自从和周鸿祎决裂,跟随了贾跃亭,好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如今乐视套现8亿多港元一去不回头,独留我在寒风中持续亏损……

null

听说过霸道总裁,头一次听说“被霸道”的总裁……

《库克出行需坐私人飞机》

学妹最近才知道,苹果CEO库克大佬,不论是公务在身还是私人旅游,出门必须做飞机,飞机的一切花销由公司负责!但这不是他自己的必须,而是公司规定的~

库克:别人家的CEO经济舱出行是节约,我坐经济舱是做梦!

null

霸道苹果董事会上线:考虑到我们CEO的安全和苹果的利益,私人飞机那都是标配,不坐也得坐!

网友:俺们村长也是这样,每次出门非要我坐他家驴车去县里,我知道他是怕我路过他家的玉米地,他媳妇在玉米地里做农活哩。

null

来看两条来自国外的新闻:

《俄罗斯方块娶妻,是的,你没听错》

对你没听错,最近一位美国女大学生在网上分享了她的结婚计划,不过不是和人,而是和一款游戏,“王者农药?”“恋与制作人?”“阴阳师?”,不不人家美国女生喜欢的可是一款传统经典游戏——俄罗斯方块!

null

她来自弗罗里达,女,20岁,与《俄罗斯方块》的感情开始于2016年9月。

“我觉得《俄罗斯方块》真的太美了,接近完美。他能激发我的思想,并且在身体上,我也能在他那里找到人与人之间的恋爱感觉——我知道他就是天命之子!我和他之间的牵绊很深,而且已经为他花了很多钱”。

null

学妹:最近都怎么了?别的不说,只能劝正在玩恋与制作人的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不要抛弃已有的爱情去追寻那些过于“完美”的假象……

null

《纹身新技能get!》

人世最深的感情莫过于,我在外头,你在里头,而我却时常想听到你的声音……

最近一位美国女子用了一种十分新颖的方式来怀念自己的奶奶——刺青:由于抑制不住对祖母的思念,她在自己的胸前纹上了已故祖母的声音,使用手机应用就能随时听见奶奶的声音。

null

学妹:用科技打造生活,在自我情绪有了一丝丝寄托的同时,倒是替手机应用商和纹身店提供了一种新思路~

null

上周猜机答案:酷派5950

下面公布两位幸运的盆友:

null

微信的童鞋请在微信后台回复你的网名领取激活码~客户端的童鞋学妹会私戳你哟~

今日猜机:

null

每日猜机规则:1.回答正确2.被点赞最多,就有机会获得爱奇艺VIP季卡!

时间:猜机截止次日上午10点;

地点:凤凰新闻客户端和微信留言同时进行,每日各评一个~

学妹会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等你哟!

每天有那么多事情要做,哪有时间思考。今天的学妹3分钟就到这里,我们明天再约!

null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08/6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