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亚当选为兰州市政协主席丨苟海龙任兰州市纪委书记

来源:每日甘肃网 浏览

小编: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李宏亚当选为兰州市政协主席
媒体采访新当选的政协主席李宏亚记者丁凯摄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李宏亚当选为兰州市政协主席,杨欣、陈国良、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

李宏亚当选为兰州市政协主席


媒体采访新当选的政协主席李宏亚记者丁凯摄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李宏亚当选为兰州市政协主席,杨欣、陈国良、梁剑平三人当选为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通过了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新当选的兰州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在会议上表示,“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倍加珍惜为民履职的时光机遇,倍加珍惜合作共事的人生缘分,把组织的期望和重托转化为履职的动力,把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转化为干事的激情,在中共兰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政协班子,继承和发扬历届政协的优良传统,和全体委员一道,不负重托、积极进取,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断把兰州市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是政协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李宏亚说,当前,兰州市发展正处在一个可以大有作为的经济转型升级关键期和扩大对外开放窗口期,发展不充分是我们面临的主要矛盾的主要方面,解决兰州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仍然是发展。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各项重点工作,围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围绕完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经济发展全面转型、城市形象全面提升”三大任务,选择实体经济、乡村振兴、城市建管、科技创新、对外开放、改善民生、脱贫攻坚等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为兰州改革发展稳定提出更多有价值、有份量的意见建议。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情系群众关注民生。”李宏亚说,要争当基层群众的“代言人”,争当关注民生的“有心人”,争当维护群众利益的“贴心人”。充分发挥政协与群众接触广、距离近、沟通畅的优势,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接地气、察民情,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把各界群众的意愿与心声反映上来,使政协真正成为体现民意、集中民智的重要渠道。(首席记者丁炜娜)

苟海龙任兰州市纪委书记

在1月4日召开的兰州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大会上,宣布省委对兰州市纪委主要领导任职决定,决定苟海龙任兰州市委常委、兰州市纪委书记。

苟海龙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委、省纪委和市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勇挑重担、尽心竭力、尽职履责,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绝不辜负组织与同志们的期望与重托在工作中,做到勤奋学习、增长才干,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团结协作、严以律己,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首席记者丁炜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09/6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