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遇最强双塔!李盈莹恐被教训 郎平两高徒盼复仇

来源:泉城侃球 李盈莹恐被教训 郎平两高徒盼复仇 浏览

小编: 李盈莹很快女排超级联赛将重燃战火,八一女排回到主场迎战天津。这一战对八一女排而言,主题只有一个那就是复仇。在掀翻领头羊上海女排之后,如今的八一女排士气大振,重新收获了信心。双方的第一次交手,八一

李盈莹

很快女排超级联赛将重燃战火,八一女排回到主场迎战天津。这一战对八一女排而言,主题只有一个那就是复仇。在掀翻领头羊上海女排之后,如今的八一女排士气大振,重新收获了信心。

双方的第一次交手,八一女排在客场遭遇完败。那场比赛,八一女排可以说全队都不在状态,她们的高拦网被李盈莹打穿了。没错,这一战李盈莹成了八一女排的头号杀手。整场比赛,李盈莹轰下了全场最高的23分,帮助球队零封了八一女排。

这一战对袁心玥和高意来说,自然是刻骨铭心的一场胜利。要知道在那场对决之前,她们是联赛最强双塔,国家队的首发副攻组合移植到八一女排,果然威力无穷。两人霸占了联赛拦网榜的前两名,在很多人看来,她们会是李盈莹的最大阻碍。可结果是,虽然给李盈莹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终究还是被打爆。

然而,这之后,李盈莹在跟辽宁女排的对决中遭遇重挫。面对颜妮和辽宁小将胡铭媛组成的双人拦网,李盈莹的重扣多次被拦死,整场比赛胡铭媛和颜妮拦网总共得到了10分。可以想见,李盈莹的进攻有多艰难。这一战赛后,李盈莹也坦诚被对手限制住了,“这场比赛是这个赛季打得最困难的一场球,对手对我的研究很充分,虽然我也做出了一些应对,但总体来说还是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

而八一女排在跟上海的对决中,最强双塔很好地限制了头号外援金软景的发挥。尤其是袁心玥,可以说满血复活。她的高拦网给金软景制造了不小的压力,拦网拿到了6分。而且,进攻也贡献了17分,全场轰下了23分。身边的搭档高意也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全场比赛得到了9分。

此消彼长。如今两队再度相遇,已经找回状态的女排最强双塔自然想要讨回来,她们渴望复仇李盈莹。这一战,不论是袁心玥还是高意对李盈莹进攻的研究肯定会更加充分,毕竟双方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因而,结果李盈莹很可能再度被教训。当然最终会是如何,只能等待比赛给出答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09/6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