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轰破71年纪录!35场狂下三分雨 库里詹皇都做不到

来源:毛罗聊球 浏览

小编: 1月10日,火箭在前一天的常规赛中战胜了公牛,这场比赛,火箭又打破了新的纪录。数据显示,火箭全场比赛3分球54投20中,这是火箭连续第35场比赛投中至少10记三分球,是NBA联盟71年以来全新的纪录。而历史第二也是

1月10日,火箭在前一天的常规赛中战胜了公牛,这场比赛,火箭又打破了新的纪录。

数据显示,火箭全场比赛3分球54投20中,这是火箭连续第35场比赛投中至少10记三分球,是NBA联盟71年以来全新的纪录。而历史第二也是火箭创造的,上赛季他们就曾经打破了纪录,连续27场有10个以上的3分球进账。

有意思的是,昨天的比赛里火箭投中了20个3分球,2分球却只进了19个,3分球比2分球还多,这在本赛季是第三次发生,这3场比赛里,火箭全部战胜了对手。

对此,球迷们在社交媒体上纷纷评论说:“火箭还是得像勇士学习学习,现在看勇士打球已经不仅仅是3分了,在勇士3分更像是个威慑,为了更好的拉开空间,除了日天外,其他人哪怕是杜兰特、汤普森这样的历史级的分手都绝不勉强出手。而火箭每个人都像是日天,阿里扎、格林、戈登、哈登各个都顶着人投,手感差就缴枪。常规赛这么玩玩也就罢了,季后赛也这么扔,想出成绩只能祈祷场场有好手感,这不是赌大小吗。”“当初也不知道是拿家球迷迷说勇士只会投3分可以出来说说来。”“哈登打组织看起来球队打的更轻松写意一些,保罗的组织太滞涩。 哈登的突破也是一绝,不管对方防守收的多紧只要哈登愿意随时都可以突传投,当真MVP。”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10/9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