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迎利好!迎35+24内线猛兽+清除毒瘤 保罗乐疯了

来源:开车小师妹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日火箭客场挑战公牛队,此前火箭已经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他们势在必得!而最终火箭以116-107客场赢下了比赛。全场比赛戈登和保罗都得到了并列最高的24分和9个助攻,杰拉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日火箭客场挑战公牛队,此前火箭已经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他们势在必得!而最终火箭以116-107客场赢下了比赛。

全场比赛戈登和保罗都得到了并列最高的24分和9个助攻,杰拉德格林再次发挥神勇,砍下22分,其中三分球9中4。而火箭的首发大前锋安德森则依旧发挥失常,得到了6分。

而本赛季安德森毒瘤的身份貌似要被做实了,拿着2000万的年薪却场场得分个位数,遇到对面大个的大前锋几乎场场都被打爆!而火箭想尽办法希望清理掉他的合同,毕竟本赛季火箭的目标是总冠军!而据悉掘金队就对安德森产生了兴趣。

掘金队内线有约基奇以及新加入的米尔萨普,他们继续外线能拉开空间的大个子,而安德森恰好非常符合他们的战术体系,据悉掘金队希望用半兽人法里埃德来换取安德森,半兽人加盟对火箭队内线上是一个完美的补充,双方可谓共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10/9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