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来了?男子手持菜刀摔倒 被刀刺胸口身亡

来源:地球那些事儿 饭团 浏览

小编: 据香港东网报道,马来西亚吉隆坡一名热爱烹饪的华裔男子,周二(9日)下厨时不慎滑倒,遭手上的刀子直刺胸膛,全身浴血倒卧在厨房。他其后被送院抢救,但最终不治身亡。(示意图,非新闻图)事发于周二早上6时许,31岁男子

据香港东网报道,马来西亚吉隆坡一名热爱烹饪的华裔男子,周二(9日)下厨时不慎滑倒,遭手上的刀子直刺胸膛,全身浴血倒卧在厨房。他其后被送院抢救,但最终不治身亡。

(示意图,非新闻图)

事发于周二早上6时许,31岁男子谢仪康正在位于增江的寓所煮早餐。警方经初步调查后,怀疑他当时在手持刀子的情况下,准备打开冰箱门取食材,不想因地滑而失平衡跌倒,而手中刀子亦偏不巧刺中自己。

事发后,家人急急把谢仪康送至邻近的士拉央医院,但他最终在医院不治身亡。

警方已暂时排除刑案嫌疑,正循猝死方向调查。据悉,谢生前在武吉阿曼任职普通职员,平日喜欢烹饪,经常为子女下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11/11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