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期待2018会更好 它用11天证明自己只会更糟

来源:FUN来了 饭团 浏览

小编: 2018年已经过去11天了,马上第12天也要结束。跨年夜,我们开心地庆祝糟心的2017终于过去了,2018一定会更好,可它只用了11天,就证明自己只会更糟。新的一年,你以为娱乐圈会干净一点,可现实将你狠狠打脸。2017最

2018年已经过去11天了,马上第12天也要结束。

跨年夜,我们开心地庆祝糟心的2017终于过去了,2018一定会更好,可它只用了11天,就证明自己只会更糟。

新的一年,你以为娱乐圈会干净一点,可现实将你狠狠打脸。

2017最后一个瓜,是李小璐出轨PGone事件。可真正的爆点,却在2018年——PGone被扒出老歌教唆未成年吸毒、蔑视物化女性,各界齐开火,集火PGone。还有吃瓜群众喜闻乐见的“紫光阁地沟油”事件,也将PGone送上开年衰神的神坛。

PGone所有歌曲被各平台下架,所有广告全部被撤,所有通告全部停止,红花会还被经纪公司要求赔偿……皮了几万下,他真的彻底凉了。

过去女明星出轨,人们总是将正义之矛扎到荡妇脸上,从马蓉到白百何,这个不安于室的女人才是被钉在耻辱柱上的对象。

而这一次,与往年都不相同,被围观被谴责被打压的最惨的,居然是男小三,出轨的李小璐反而被大家遗忘脑后,鲜少提及。

不怪李小璐不努力,只怪PGone有人气。毕竟无论是马蓉的宋喆,还是白百何的小狼狗,都没有皮刚这么有头有脸。

从一个黑点,到全身黑点。PGone就像一根熟透的香蕉一样,黄皮白心一身黑,绵软恶臭,配上吃枣药丸,默默地经历了自己人生的走马灯。

明星出轨,这个已经司空见惯到所有人都习惯“明星一出轨,微博就崩溃”的老瓶,居然还能装进新酒。

我仿佛能看到2018谄笑着递上一块新杀的瓜,开心地说,“点点新意,还望笑纳。”

新的一年,你以为巨婴们会成熟一点,可现实将你狠狠打脸。

过了一年,巨婴们又长了一岁,你以为巨婴也能长大了,可是他们没有,还是那个普天之下皆我妈的嗷嗷待哺小婴孩。

去年这个时候,一位老阿姨,为了整架飞机人的健康平安,自掏腰包,虔诚祈祷,一把硬币全都天女散花扔进了飞机发动机里祈福,以一己之力拦下了无情的铁鸟。

而今年,合肥火车站,一位姓罗的女老师,为了爱情奋不顾身,将自己瘦弱的身躯卡在高铁门上,用身体挡住了冰冷的列车。

她就像对抗王母的织女,不能让高铁这道天河将她和老公分隔片刻。

“我老公10秒钟就能出来,你们等一会儿怎么啦?!”

令人惊讶的是,她怎么会是老师呢!这真让人心疼,她自己还是个把所有人都当妈让所有人迁就她的小孩子呢。

这种操作,从古至今还是第一次见。去年的撒币老奶奶是以金钱殉,而今年的制杖女老师,则是以肉身殉,比去年更高杆。

看来巨婴们在2018年也不是什么都没有成长,至少撒娇打滚的手段又多了一些。

老师的榜样作用是非常强的,马上就有别的巨婴有样学样,也为了老公挡住了高铁门。

从兰州开往上海的高铁列车,在停靠宝鸡南站时,一女子突然拦在车厢门口,想阻拦列车发车。她也是为了老公——她老公跟她吵架了,负气下车,她想让老公回来,所以挡在了门口,不让列车启动。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2018年的巨婴,已经比他们的老师更优秀了。

虽然跟罗老师不同,这位小姐姐没有成功阻止高铁发车,而是在发车之前下车跟老公处理矛盾去了,但是她青出于蓝,展现了自己的特色。

罗老师教的,她会了。罗老师没有教的,她也会了。

罗老师后来道歉,说自己当时脑子一根筋,别人劝阻她的话,她根本没听进去,非常后悔。

而这位小姐姐,脑子很灵活,别人劝阻她的话,她全都听了进去,并作出了恰当的应对

——她跟其他旅客对骂了起来

罗老师至少还是有礼貌的提要求,属于守序邪恶,而这位小姐姐,则无师自通地进入了混乱邪恶阵营。

有老婆的男人,有老婆帮他拦住火车,没有老婆的巨婴,就只能靠自己。

一位小哥,赶火车眼看着赶不上,想起了有困难找警察的教诲,马上给警察叔叔打电话,要警察叔叔帮他拦火车,不用太久,20分钟就好了!

这是一个too good to be true的新闻,我的成熟限制了我的想象力,至今我都不相信。

看来巨婴幼儿园的教育还是不错的,至少教会了他们“有困难找警察”,幼儿园老师该得一朵小红花。

2018,我希望这些巨婴都能被送回幼儿园,让携程亲子园或者三色幼儿园的原班人马,教会他们做人的道理。

我没有长长的望远镜,但是我有监控有手机有通话录音,你们这些小巨婴做的一切,都会暴露在镜头里。

新的一年,你以为人和畜生的界限能更清晰一点,可现实将你狠狠打脸。

半月前,成都姑娘小吴打扫房间的时候,柯基犬莱恩走丢,经过打听,原来狗狗被小区门卫捡到后,送给一个姓何的女人。

小吴姑娘哭求何某把狗狗还给她,何某说女儿喜欢狗,拒不归还,还反而向小吴索要养狗的各项费用,营养费、买狗窝钱、狗粮……还恐吓小吴姑娘,自己已经杀了好几轮宠物,如果不把她伺候高兴,她就把狗皮剥了,拍给小吴看。

小吴提出给何某买一条新狗,她愿意出1万块,何某先是答应,又反悔,只说想要小吴这条。又威胁小吴,不乖乖听话,就红烧狗肉。

“如果不给钱,我就撕票。”这已经不是非法占有,而是绑架勒索了。

小吴不敢反抗,几次交涉没有结果。在网上发了自己的遭遇,求网友帮忙。而此举惹怒何某,她将小吴拉黑,不再联系。

11日上午,小吴找到何某家,却一直敲不开何某的房门,里面能听到明显的狗狗叫声。

小吴找来警察,终于敲开房门,屋里却没有狗的影子。几分钟后,小吴在何某家楼下,发现了被摔死的柯基莱恩……

何某藏了起来,直到今天凌晨,她跑去了派出所嚎啕大哭,说自己后悔。

小吴被警察叫到派出所,观看了何某一番唱念做打的大哭表演。

何某承认狗狗的死是自己所致,但却不承认是故意摔死狗。她说当时是用绳子和布料将狗狗套住慢慢往下吊,结果没有套稳,狗狗掉了下去。何某道歉后,表示想用赔钱的方式私了,但小吴表示不接受。

她在自己的微博上发文表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12/12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