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换代小钢炮油耗仅3毛,标配ESP售7万起

来源:驾驶那点事 浏览

小编: 随着当下国内汽车市场的火爆发展,可以说满足了很多国内消费者在买车上的需求,为消费者的出行提供了方便,但是随着而来的交通压力的增大,所以选择一款小型车对于消费者的日常出行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像

随着当下国内汽车市场的火爆发展,可以说满足了很多国内消费者在买车上的需求,为消费者的出行提供了方便,但是随着而来的交通压力的增大,所以选择一款小型车对于消费者的日常出行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像是大众Polo、丰田威驰等车型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今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本田最近推出的一款全新的换代“小钢炮”——全新飞度,新车在设计上更加的时尚运动,符合了当下汽车发展的潮流,是很多年轻消费者喜欢的类型,并且在配置上也是得到了加强,预计售价将会在7.5万左右起步,上市后将会对大众Polo、威驰等车型形成比较大的威胁,并有望成为汽车市场上的新标杆。

null

作为本田家族在小型车中的中流砥柱,全新换代飞度的推出可以说是进一步巩固了家族车型在小型车市场中的地位,并在一些的方面上做出了比较大的提升,更加符合了当下汽车市场的发展潮流,其中全新的外观设计就是这款车比较大的一个改动,整个前脸的设计更加的细腻,并加入了大量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较现款车型来说要更加的扁平,给人的感觉有几分跨界车型的味道,运动气息更加的突出,其中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大灯组组成了一体式设计,呈现出了比较强的视觉冲击力,看上去还是比较的漂亮, 同时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是做出了“加强”,采用了海外版的设计,这样的表现更加符合了一款年轻车型的设计。

null

null

从车身的设计上来看,全新飞度同样是表现的比较的惊艳,车身线条设计看上去更加的细腻流畅,腰线的设计一直延伸至尾灯处,呈现出了比较强的立体感,同时大尺寸的轮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来说也是要更加的运动,整个的车身看上去还是有几分轿跑车型的味道,“小钢炮”的外号得以体现,另外在尺寸设计上,新车相比新款车型来说也有所增加,空间表现更加的突出,相比同级车型还是有着一定的优势。

null

全新飞度在内饰的设计上依然是比较的传统,只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做出了小的改变,但是仍然无法改变其简约廉价的一面,尤其是整个全黑色设计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材料进行包裹,这样的设计不仅在视觉上比较的单调而且质感上也是比较的生硬,与外观的设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同时像是方向盘、仪表盘等也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给人的感觉比较的传统,另外在配置上还是比较的不错,像是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皮质座椅等,比较符合一款家用车型的表现,有着不错的实用性。

null

在动力的表现上,全新飞度同样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搭载的依旧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155N·m,动力表现还是比较的不错,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的需求,另外在油耗上也是比较的省油,一公里仅3毛。

null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12/12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