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投资30亿的电动车即将上市,续航超500公里

来源:落霞孤鹜 浏览

小编: 作为走向未来的车型,新能源开始成为了“香饽饽”,世界各国都为其大开绿灯促进发展,而我国更是推出国家与地方政策补贴来推动新能源车的发展以达到弯道超车的目标,而董明珠作为格力集团的掌门人更是看到了

作为走向未来的车型,新能源开始成为了“香饽饽”,世界各国都为其大开绿灯促进发展,而我国更是推出国家与地方政策补贴来推动新能源车的发展以达到弯道超车的目标,而董明珠作为格力集团的掌门人更是看到了这一长久发展的趋势,力排众议筹集30亿入股珠海银隆,成为最大股东,至此完成了从造空调到造汽车的跨界,而就在大家怀疑董明珠投资是否正确时,珠海银隆的首批电动车已经下线实现了交付,而采购方更是国内知名电商品牌京东的物流。

null

首先这台车是一款定位于商用的小型纯电动货车,所以在外观设计上充分参考了货车一类的造型设计,不过这辆车更加圆润可爱,比传统货车的“板脸”更加呆萌,像是一款概念车,而前脸的大尺寸前档保证了驾驶员的良好视野,而中央的简单五个圈梅花车标则显得十分大方,双色的车头则很有科技时尚范的味道,不得不说货车能够做的如此可爱也是相当罕见。

null

而来到这辆纯电动货车的侧面,可以看到货箱与前驾驶舱完全连接为了一体,看上去更加有整体感,而实际的车身尺寸为:5990/2040/2740mm,可以直接上蓝牌而不是黄牌,避免了未来被禁行的尴尬,而且整车质量也仅有2.5吨,这样的一个车身配上这样的重量就显得相当轻巧了,目的则是为了容乃更多的货物载重量。

null

车尾的设计则和常规的货车没有区别,显眼的反光条布满了尾门的一圈,车灯排列也是常见的三圆式竖状排列,而银隆的车标则在下面的不显眼处,相当低调。而动力方面,这款新能源厢货车搭载的是一套纯电动系统,电池容量140Ah,充电一次续航超过500公里,可保证一天的充分驾驶与货物运输需要,毕竟这种货车一般都作为市内使用,而目前首批车型依旧上市,京东物流首先采购了一批车型作为自己的货物运输车,让人看到了银隆的发展前途相当有希望。

null

讯哥点评:虽然说董明珠之前是造空调的,这次的跨界造车引来了不少的争议,不过以董明珠一贯的雷厉风行的做事习惯,加上新能源车发展的春风,或许真的可以在新能源领域闯出一片天,再创一个像格力一样的奇迹,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纯电动汽车。讯哥也希望董明珠的电动车发展越来越好,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新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12/12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