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打脸?刚唱完“学不来弯腰” GAI立马90度鞠躬

来源:八小妹综合 GAI演绎《沧海一声笑》,仿佛再次看到吕颂贤逍遥江湖,过瘾 浏览

小编: GAI1月13日,《中国有嘻哈》冠军GAI拼了一张长图自黑。图片中,GAI在昨日播出的新综艺里演唱《沧海一声笑》,他一手拿着话筒一手高举起来挥舞,神情霸气不羁,歌词也很霸气,称“我命硬,学不来弯腰”;下

GAI

1月13日,《中国有嘻哈》冠军GAI拼了一张长图自黑。图片中,GAI在昨日播出的新综艺里演唱《沧海一声笑》,他一手拿着话筒一手高举起来挥舞,神情霸气不羁,歌词也很霸气,称“我命硬,学不来弯腰”;下图是GAI演唱完毕后礼貌的对着观众席鞠躬致谢,腰弯了接近90度。

GAI微博截图

网友忍不住在评论里一起纷纷评论:“官方吐槽最为致命,GAI哥你太可爱啦”、“以后千万不要让节目组动你的眉毛了,答应我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弯腰鞠躬武功盖世”、“哈哈哈,我命硬学不来弯腰的礼貌盖哥”、“社会我GAI哥,人暖话还多!”、“弯下的是尊重和感谢,弯不下的是尊严,Gai加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13/14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