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蓝洁瑛?曾志伟透过谭咏麟回应:怎么可能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模特教母指控曾志伟 性侵不止一次 浏览

小编: 曾志伟、谭咏麟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一位“女模教母”韩颖华突然爆料曾志伟是当年性侵女星蓝洁瑛的演艺圈大哥,让蓝洁瑛这些过往事又再度成为话题。不过消息一出,圈中好友都跳出来力挺曾志伟,他

曾志伟、谭咏麟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一位“女模教母”韩颖华突然爆料曾志伟是当年性侵女星蓝洁瑛的演艺圈大哥,让蓝洁瑛这些过往事又再度成为话题。不过消息一出,圈中好友都跳出来力挺曾志伟,他的好友谭咏麟昨出席活动,透露事发第一时间就联络曾志伟,他可是一笑置之,表示“怎么可能?”

曾志伟近来被卷入性侵蓝洁瑛疑云之中,尽管第一时间他发声明否认,可指控的“女模教母”韩颖华却相当有信心。而他的好友谭咏麟昨在广州出席活动,被媒体追问此事时,就透露看到消息后随即打给曾志伟关心,不仅表示两人谈话过程有说有笑,曾志伟更告诉他“怎么可能是真的?”

谭咏麟也表示“我不知道什么教父教母,第一,我不认识她,这种时候真的千奇百怪、多采多姿。”被追问是否相信曾志伟不会做这种事时?谭咏麟一句“他应该没这能力”笑坏所有人,记者问他使哪方面没能力?吓得他搞笑说:“朋友嘛!不能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13/14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