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梓淇拍MV时出车祸视频曝光 腰部被撞伤送医院治疗

小编: 熊梓淇昨日,熊梓淇在拍摄《我和两个TA》时的车祸视频曝光。视频中,熊梓淇正根据当天剧情拍摄新戏,不料一辆轿车从侧面冲撞而来,直接撞伤熊梓淇的腰部,随后熊梓淇被立马送到医院治疗。熊梓淇据悉,拍摄时司机

熊梓淇

昨日,熊梓淇在拍摄《我和两个TA》时的车祸视频曝光。视频中,熊梓淇正根据当天剧情拍摄新戏,不料一辆轿车从侧面冲撞而来,直接撞伤熊梓淇的腰部,随后熊梓淇被立马送到医院治疗。

熊梓淇

据悉,拍摄时司机未按事先安排在定点位置刹车,导致已经做好站位准备的熊梓淇被撞伤腰部。

目前,熊梓淇已出院并积极投入拍摄工作,在事情发生后也第一时间安抚粉丝并向粉丝致歉。 ​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1-18/15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