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达31岁儿子曝光 是一名才华出众的编剧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 郭达 潘长江爆笑版《举起手来》 浏览

小编: 郭达是大家熟悉和喜爱的笑星,他曾20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曾是春晚的钉子户。他的很多作品也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换大米》《黄土坡》《机器人趣话》等,都是经典之作。他的表演亲切自然,很接地气,

郭达是大家熟悉和喜爱的笑星,他曾20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曾是春晚的钉子户。他的很多作品也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换大米》《黄土坡》《机器人趣话》等,都是经典之作。他的表演亲切自然,很接地气,但内容不俗,很受大家的欢迎。

null

郭达事业成功,生活中却很低调,他的老婆叫做吴芳,是一个贤妻良母,她长郭达1岁。郭达笑称是“女大一,抱金砖”。夫妻俩除了在家庭和生活中互相理解和信任,更重要的是在艺术道路上有着“英雄所见略同”的共识。他们有一个儿子叫郭晓光,今年31岁,小时候因为父亲忙着事业,幼时极度缺乏父亲的陪伴。15岁就独自去英国留学,回国后已经成为了一名才华出众的编剧。代表作舞剧《悟空》。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3-07/30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