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晒素颜健身视频 手臂纤细惹人羡

来源:爱哭的小鳄鱼 关晓彤健身运动为开工做准备 手臂纤细惹人羡 浏览

小编: 关晓彤自从和鹿晗恋爱后像进了蜜罐一样幸福,两人公开恋情后的第一次情人节也是羡煞旁人,关晓彤还拍照留念发了朋友圈,看来鹿晗对关晓彤真的很上心,前几天两人还独自去了日本游玩。 刚开学的关晓彤似乎在

关晓彤自从和鹿晗恋爱后像进了蜜罐一样幸福,两人公开恋情后的第一次情人节也是羡煞旁人,关晓彤还拍照留念发了朋友圈,看来鹿晗对关晓彤真的很上心,前几天两人还独自去了日本游玩。

刚开学的关晓彤似乎在过年的时候吃胖了,从国外录制《跑男》回来就开始进健身房减肥。就在小编看完《烈火如歌》后随便翻了一下微博,就看到关晓彤的健身视频,没想到关晓彤身材还挺有料的。

从视频中不难看出,关晓彤应该是第一次进健身房锻炼,因为在做拉伸的时候,胳膊上一点肌肉都没有,反而被雪白的皮肤抢了镜,还有她穿的那件运动上衣,把关晓彤的身材衬托的非常有曲线,你还真别说,关晓彤上身挺丰满的,而且皮肤也很细白。

因为关晓彤个头比较高,所以骨架显得比较大,虽然平时关晓彤的大长腿很吸睛,但美中不足的就是关晓彤的肩膀,可能有点婴儿肥,再加上今天关晓彤穿的这件运动上衣,把肩膀显得特别壮实,其他都很不错。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3-07/30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