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宰贤卷入性侵门?当事人否认:故事80%不可信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浏览

小编: 赵宰贤韩联社3月7日报道称,MBC电视台时政节目《PD手册》6日晚揭发金基德性丑闻,多名女演员以受害者身份,阐述了自己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遭性骚扰和性侵的情况。被一起指控的赵宰贤通过文字讯息和电话的方

赵宰贤

韩联社3月7日报道称,MBC电视台时政节目《PD手册》6日晚揭发金基德性丑闻,多名女演员以受害者身份,阐述了自己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遭性骚扰和性侵的情况。被一起指控的赵宰贤通过文字讯息和电话的方式接受节目组采访,他表示现在传出来的故事,有80%都是错误的。

一名女演员曾出演金基德电影的女主角,并与赵宰贤搭戏。她控诉称导演金基德、主演赵宰贤,更可怕的是还有赵宰贤的经纪人都对她提出了陪睡要求。在拍完金基德电影之后的几年中,她一直处于痛苦之中,与整个世界切断了联系。

被指控性侵的演员赵宰贤原定出演这期《PD手册》,但却临时取消,通过电话的方式进行了回应。他表示,现在传出来的故事,有80%都是错误的。被害者可能略过了自己想省略的部分。

据悉,金基德导演的新片《人,空间,时间和人》中,电影中女主人公在30多分钟之内连续被5名男子性侵,不被韩国内外的媒体、影评人看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3-08/31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