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名导演金基德被曝性侵 三名女星曝光受害细节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掌握大量实锤!导演金基德再曝丑闻这次怕是逃不掉了 浏览

小编: 金基德韩国著名导演金基德被曝性侵女演员劣迹斑斑,引发轩然大波。韩联社3月7日报道称,MBC电视台时政节目《PD手册》6日晚揭发金基德性丑闻,多名女演员以受害者身份出演该节目,阐述了自己在拍摄电影的过程

金基德

韩国著名导演金基德被曝性侵女演员劣迹斑斑,引发轩然大波。韩联社3月7日报道称,MBC电视台时政节目《PD手册》6日晚揭发金基德性丑闻,多名女演员以受害者身份出演该节目,阐述了自己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遭性骚扰和性侵的情况。有人说在拒绝与金基德发生关系后被解雇,有人说在剧组集体住宿时被导演强奸。

被指控的金基德和赵宰贤并未出演节目,而是通过文字讯息和电话的方式接受节目组采访,对这一事件作出了回应。《PD手册》在韩国是一档人气很高的新闻调查类节目,此前他们曾制作播出过朴有天性暴力事件、美国牛肉疯牛病事件等,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关注。

而这次金基德导演的丑闻曾在去年初露端倪,当时原定出演《莫比乌斯》的女演员A称片场被金基德掴巴掌、强加床戏包括抓男演员下体等情节,这位女演员放弃演出金基德电影,退出演艺圈。最后金基德获判缴纳500万韩币(月3000元人民币)罚金。​

女演员A:“频繁性骚扰,要求三人合睡,像暴露狂”

女演员A在采访中透露,她曾在去年将金基德导演告上了法庭,指控金基德有“暴力、侮辱罪”的嫌疑。除此之外,她还表示,除了在现场被打、强加床戏之外,还有着其它内幕。在距离拍摄还有四天的时候,当时和剧组的人一起喝酒,在这期间,金基德时常说一些带有侮辱性的话,“要做一下吗?”、“挣扎一下嘛!”、“那儿的味道如何呢?”等等。

指控金基德性骚扰的女演员A

A还说,金基德以聊剧本为由,要求女演员陪睡,得到拒绝之后,金基德表示,“像你这样不信任导演的人,我没有和这样的人合作过。”

A还表示,“金基德导演要求发生性关系,以及性丑闻发生并不是一两回了。之前偶然在釜山电影节遇到金基德,和朋友喝了茶。金基德导演在我们房间做出了奇怪的举动。一直要求和我发生性关系,自己脱掉了裤子。好像暴露狂一样。”在车子里的时候,金基德也会突然捏A的胸。

女演员B:“你的胸好像桃子。能看看吗。什么颜色呢。”

第二位女演员B讲述了在参与电影试镜的时候遭到的性骚扰经历。B说自己结束了试镜之后,金基德导演要求与她另约单独见面,并说:“试镜的时候看到了你的胸。我能看看你的胸吗?”

在没有得到回应之后,他继续说:“我想象了一下你的胸,好像桃子。你的XX是粉色的吗?还是黑色的?”

后来B趁着导演不注意的时候从咖啡馆溜了出去,但她表示之后的一个月时间精神一直都很崩溃。

演员C:“三个人仿佛在比赛性侵”

女演员C曾出演金基德电影的女主角,并与赵宰贤搭戏。她表示拍完金基德电影之后的几年中,一直处于痛苦之中,与整个世界切断了联系。

指控金基德、赵宰贤、赵宰贤经纪人性侵的女演员C

C透露,与金基德第一次见面时,他突然把手放在了C的臀部,理由是C的臀部太美了,想摸一下。而且在电影开拍前,金基德还以剧组成员联谊为借口,把C骗到江原道洪川,结果只有他一个人出现。

“在那里他尝试对我进行性侵。说需要了解我,尝试脱掉我的衣服。虽然我拒绝了,但是因为他的强迫,衣服都被撕烂了。我全身都在抵抗,被他扇了大概十个耳光。被殴打之后,我哭着回来了。”

此后,金基德一直道歉,C被道歉哄回了剧组后,没想到在拍摄期间,多名工作人员对她进行了性侵。其中包括导演金基德、主演赵宰贤,更可怕的是还有赵宰贤的经纪人也提出陪睡要求。

C说,“他们三个人好像在进行性侵比赛一样,每天嘻嘻哈哈笑着在聊这些。”C说,“我还目击过金基德导演和别的女人在房间里发生性关系。”

金基德导演通过文字回应节目组

金基德:相互同意后发生的关系,赵宰贤:故事80%不可信

金基德导演通过短信的方式,申辩了三点。

“第一,我不曾以导演的地位来满足个人的私欲,拍电影的时候我总是遵循这一想法。”

“第二,因为对女人的兴趣而想赢得对方的心,曾因单方面感情而亲吻对方。对此,我进行深刻反省,并希望请求原谅。但是在没有对方同意的情况下,我没有做过接吻以上的其它事情。”

“第三,曾因为互生好感而相见,在相互同意下发生过肉体关系。作为一个拥有家庭的人,我对此感到十分羞愧以及懊悔。”

而同样被指控性侵的演员赵宰贤原定出演这期《PD手册》,但却临时取消,通过电话的方式进行了回应。他表示,现在传出来的故事,有80%都是错误的。被害者可能略过了自己想省略的部分。

据悉,金基德导演的新片《人,空间,时间和人》中,电影中女主人公在30多分钟之内连续被5名男子性侵,不被韩国内外的媒体、影评人看好。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3-08/31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