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爸爸遇险情火场救人 见义勇为获邻居点赞

小编: 郑爽与爸爸(资料图) 3月7日下午,郑爽爸爸发文透露自己撞上小区火灾并参与了救援,呼吁关注消防从细节做起。爽爸见义勇为的应用行为也获得邻居点赞。爽爸晒出的灾后现场爽爸说:“年后回家,在收获与家

郑爽与爸爸(资料图) 

3月7日下午,郑爽爸爸发文透露自己撞上小区火灾并参与了救援,呼吁关注消防从细节做起。爽爸见义勇为的应用行为也获得邻居点赞。

爽爸晒出的灾后现场

爽爸说:“年后回家,在收获与家人朋友相聚的同时,让我意外撞上一桩险情,昨夜回家途中,发现小区邻居家失火,由于发现及时,迅速采取了救援,邻居在第一时间脱离了险境。生命有爱,火灾无情,让我们把火苗的星光熄灭,把安全的灯光点亮,全民关注消防从细节做起,平安需你我共同营造,生命安全至上! ”

邻居发文点赞

有邻居发文说,爽爸冒着生命危险进入火场救人,将受伤业主带回家里照顾与安慰。网友也表示:“好人会有好报”、“为郑爽爸爸点赞”、“正能量爽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3-08/31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