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直肠藏毒后47天没上大号 警察最终将其释放

来源:FUN来了 饭团 浏览

小编: 还记得英国那位为了藏证据憋屎的毒贩吗?憋了整整47天后,他被释放了!他47天没有排便,却没有赢,警方允许他保释后,将他强制送往医院。1月17日,24岁的英国男子拉马尔·钱伯斯在艾塞克斯被捕,埃塞克斯警方相

还记得英国那位为了藏证据憋屎的毒贩吗?憋了整整47天后,他被释放了!他47天没有排便,却没有赢,警方允许他保释后,将他强制送往医院。

1月17日,24岁的英国男子拉马尔·钱伯斯在艾塞克斯被捕,埃塞克斯警方相信,他在被捕前吞下了一些毒品掩藏证据。

通常情况下,这种负隅顽抗只能拖延一天两时间而已,因为人体会自然排便,排出毒品。然而钱伯斯不是那么简单的人,他坚持不上厕所,1天,5天,10天,24天……在他憋到第24天的时候,就已经打破了英国记录,引起世界范围内的轰动,被媒体争相报道。

警方甚至在Facebook上每日更新钱伯斯憋屎记录,用“他今天拉了么?”的标签,向网友即时更新钱伯斯的憋屎马拉松。

已经不只是警察在等他交出证据,全世界都在等待他卸货。但钱伯斯一直没有放弃,坚持到了八周!他做到了!他整整憋了47天!

警方表示,他们正在等待钱伯斯“做他需要做的事”。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钱伯斯的情况变得越来越有害于他的健康。

警方曾7次要求法院延长羁押钱伯斯的时间,却一直没有等到钱伯斯排便。在被警方拘留38天后,钱伯斯的律师告诉切姆斯福德地方法院,他'宁愿死',也不愿去厕所。

3月5日,钱伯斯已经47天没有排便,为了钱伯斯的健康考量,警方决定将其释放。#poo watch就此宣告终结

皇家检察署终止了针对钱伯斯贩毒的指控,指控被撤销后,钱伯斯被艾塞克斯警察以涉嫌供应甲类药物为由重新扣押,这是一个轻罪,钱伯斯可以获得保释。

保释后,钱伯斯被警车送到医院接受治疗。一旦到达医院,他长达47天的憋屎行为将毫无意义,他藏在体内的物品会被医生取出。

副警长本- 朱利安哈灵顿决定释放钱伯斯。

“如果被拘留者涉嫌在他们的身体内摄入或隐藏毒品,我们必须平衡他们的权力,并确保所有证据都被取得,以确保尽可能提起诉讼。 ”

“根据所有的医疗证据,为了钱伯斯先生和正义的利益,将他送到医院,确保他得到所需的治疗是最合适的”他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3-08/31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