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十八变!小沈阳12岁女儿近照曝光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 小沈阳女儿长相曾遭吐槽,如今美到不敢相信! 浏览

小编: 小沈阳和沈春阳的女儿沈佳润,出生于2006年,从小就在表演方面表现的很专业,镜头感十足。特别是在舞蹈方面表现尤为出色。几年前,在父母的带领下曾参加过真人秀节目而被大家所认识。 春节过后,长春国贸看到

小沈阳和沈春阳的女儿沈佳润,出生于2006年,从小就在表演方面表现的很专业,镜头感十足。特别是在舞蹈方面表现尤为出色。几年前,在父母的带领下曾参加过真人秀节目而被大家所认识。

春节过后,长春国贸看到小沈阳带着女儿现身某儿童广场游玩。已经12岁的沈佳润长高了不少,显得很文静,一直乖巧的跟在爸爸身边。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3-08/31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