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李栋旭承认热恋 女方6年前曾称男友是理想型

来源:娱情记事本 李钟硕裴秀智三段吻戏合集,简直要甜死人了! 浏览

小编: 李栋旭、秀智3月9日上午,根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栋旭与裴秀智最近由演艺圈前后辈关系发展为恋人关系。据悉,秀智曾在2012年出演电视节目时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李栋旭,没想到六年后两人真的走到了一起。秀智

李栋旭、秀智

3月9日上午,根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栋旭与裴秀智最近由演艺圈前后辈关系发展为恋人关系。据悉,秀智曾在2012年出演电视节目时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李栋旭,没想到六年后两人真的走到了一起。

秀智参加节目

今天有媒体爆料,李栋旭与秀智不久前开始交往,曾有人目击到李栋旭与秀智在清潭洞等地约会,不久后秀智的经纪公司与李栋旭的经纪公司先后确认了两人正在交往。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李栋旭被秀智洒脱的性格所吸引,而且两个人的性格也非常合得来,秀智曾在2012年出演电视节目时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李栋旭,没想到六年后两人真的走到了一起。

据悉,“国民初恋”秀智在2015年3月认爱李敏镐,两人交往将近3年,在2017年11月承认分手,由于双方都很忙碌,关系渐行渐远。才分开3个月,他们2月9日被曝“重新开始见面”,但李敏镐身边友人透露两人退回朋友关系绝不是恋人。而演员李栋旭曾参演电视剧《我的女孩》《鬼怪》走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3-09/32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