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随行翻译接受采访 曝出SJ和EXO成员的私下真面目

来源:东森新闻云 EXO在闭幕式:吴世勋从车上下来真的好酷炫 浏览

小编: 吴世勋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到台湾活动,除了保镖、舞台口译人员等工作需求,打理私底下吃喝拉撒睡的“随行翻译”也不少,来自韩国的姜勋能流利使用中文,上个月EXO来台的随行翻译就是他,透露第一次接

吴世勋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到台湾活动,除了保镖、舞台口译人员等工作需求,打理私底下吃喝拉撒睡的“随行翻译”也不少,来自韩国的姜勋能流利使用中文,上个月EXO来台的随行翻译就是他,透露第一次接的是女团2NE1,兴奋到“不收钱也行”,更透露韩流巨星Super Junior、EXO私下亲民一面。

姜勋受邀接受采访,谈起将近4年来从事随行翻译的工作,接触过的韩团艺人数不胜数,主持人随便考“BLACKPINK有吗?”,他立马回应“BLACKPINK还没有来过台湾啊!我很期待她们来耶”,果然一秒专业掌握业界消息,和主持人开启话匣子,大聊自己喜欢的女成员,差点就要跑题。

第一次担任随行翻译,就接到天团,姜勋紧张心情都还记忆犹新,“4年前2NE1来台湾的随行翻译就是我,真的非常紧张,心想不要收钱也可以,能够亲眼看到她们就够了。”也透露每每接到天团偶像,都让他觉得“来台湾工作真棒”。

最近一个案子则是EXO上个月在台湾的演唱会,“不过我分享的是EXO第二次巡回来台湾的幕后故事,那天世勋在饭店喝红酒,因为房间门是开着的,我可以随意走动,刚好经过的时候,世勋叫我进去一起喝酒、聊天,问我几岁,为什么来台湾?”姜勋一想到可以跟万人拥戴的巨星促膝长谈,“真的是我的荣幸”。

一般人羡慕明星拥有光环,明星其实也会羡慕平凡人的生活,姜勋就透露和世勋聊天时,“他只比我大一岁,但因为艺人身分,不能随意到处走,感觉得到他也会羡慕我,在这个年纪就可以做很多事情的自由生活。”

至于月底要来台湾开唱的Super Junior,姜勋也很早接触过,“SJ每个成员都很大方,尤其崔始源很喜欢打篮球,他们后台都会准备投篮机,他会约我一起打。”大哥哥亲民没架子,还小秀运动细胞,“他很厉害,投篮赢不了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3-09/32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