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7市今日最高温16℃以上 明日雨雪登场

来源:新北方综合 浏览

小编: 一秒入春,两秒入夏,三秒入冬。今天,辽宁用温暖如春来形容绝对合适!大沈阳继续在升温道路上“一骑绝尘”,最高气温16℃!朝阳将首先突破20℃大关,可达24℃。但是羽绒服可别急着收起来因为,今天就是本

一秒入春,两秒入夏,三秒入冬。

今天,辽宁用温暖如春来形容绝对合适!

大沈阳继续在升温道路上“一骑绝尘”,最高气温16℃!朝阳将首先突破20℃大关,可达24℃。

但是羽绒服可别急着收起来因为,今天就是本轮升温的顶点了!后天雨雪又来了!

今天辽宁全省多云为主,阳光很少露面,但不影响温度的上升。从一早出门开始就会感觉很暖,全省的最低温度都会来到零上,像大连今天最冷的时候都有6℃。白天升温的势头就更猛了,朝阳将首先突破20℃大关,可达24℃。

沈阳、鞍山、抚顺、锦州、阜新、辽阳、铁岭也有15—18℃,其他城市也都在10℃以上。和高温一路相伴的还有西南大风,和昨天一样全省普遍最大风力都有4-6级,阵风有7-8级。

本周有一拨升温,一拨大风,还有一拨雨雪。周三起雨雪就要登场了。

周三白天沈阳、本溪会率先下起小雨,到了夜间一直到周四的白天全省都会迎来一场小雨或雨夹雪。

温度也将大幅度的回落,周四当天沈阳最高温只有3℃,大家及时添衣保暖。

沈阳近5日天气预报

辽宁7市今日最高温16℃以上明日雨雪登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3-13/37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