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早报:道指收跌157点 纳指连续第二日创历史新高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浏览

小编: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二(3月13日)凌晨,美股周一收盘涨跌不一,纳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创历史新高。受工业板块下滑影响,道指收跌,但纳指创收盘历史新高。标普500指数收跌3.55点,跌幅0.13%,报2783.02点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二(3月13日)凌晨,美股周一收盘涨跌不一,纳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创历史新高。受工业板块下滑影响,道指收跌,但纳指创收盘历史新高。标普500指数收跌3.55点,跌幅0.13%,报2783.02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157.13点,跌幅0.62%,报25178.6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27.52点,涨幅0.36%,连续第七天上涨,报7588.33点,连续第二天创收盘历史新高。

主要股票:

科技股涨跌各异。其中,亚马逊收涨1.24%,连续第七个交易日收涨,累计涨幅约7.03%,报1598.39美元,连续六天创收盘历史新高,(发行在外)市值7643.5亿美元。

苹果收涨0.97%,报181.72美元,连续两个交易日创收盘历史新高,(发行在外)市值9132.2亿美元。

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涨0.44%,微软收涨0.24%,连涨四天,报96.77美元,连续两天创收盘历史新高。

特斯拉收涨5.61%,推特收涨0.42%,博通收涨3.57%。Facebook则收跌0.25%,高通收跌0.35%。

新闻配图

市场人士分析:

Boston Partners全球研究主管Michael Mullaney表示:“宏观经济背景仍然完好无损,股市继续得到良好盈利数据的支持。”

他表示:“市场最担心的仍然是利率与通胀前景,二者是2018年远超其他的最大风险因素。我们不知道(下跌的)触发点在那里,债券收益率要升到什么水平才会让股市遭受重创。但上周的平均时薪数据让我们感到安心,股市暂时还没有下挫的触发点。”

隔夜财经要闻:

1.英国官员称和欧盟“十分接近”达成过渡期协议

北京时间周一,据外媒报道,英国官员表示和欧盟“十分接近”达成过渡期协议。

2.伊朗油长:OPEC或在6月同意于2019年开始放松限产举措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伊朗石油部长尚甘尼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在6月同意于2019年开始放松当前的石油生产限制。

尚甘尼在采访中称,伊朗希望OPEC努力将油价维持在每桶60美元左右,以抑制美国页岩油生产。

“如果油价跳涨至70美元左右...将会激励美国页岩油增产,”尚甘尼称。

3.趣店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80.1%,股价盘前涨超8%

北京时间3月12日下午消息,趣店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审计财务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趣店总交易额达到251亿美元(合39亿美元),较2016年第四季度的148亿美元增长69.7%。

4.中诚信国际:华信对俄油股权收购事宜出现延期

北京时间周一消息,中诚信国际在3月8日刊登在中国货币网的评级报告中指出,中国华信以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南华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为主体收购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14.16%的股权,中诚信国际就此与上海华信进行了充分沟通,了解到交易进度出现延期情况,该收购事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3-13/37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