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版弹道导弹打航母!防空系统无法拦截,未来配苏-57

来源:凤凰军事 浏览

小编: 俄“匕首”高超音速“空-面”导弹可高效打击航母猴子的救兵高超音速“空-面”导弹“匕首”已经开始装备俄罗斯的改进型歼击-截击机,可以高效毁伤潜在敌人的航

俄“匕首”高超音速“空-面”导弹可高效打击航母

猴子的救兵

高超音速“空-面”导弹“匕首”已经开始装备俄罗斯的改进型歼击-截击机,可以高效毁伤潜在敌人的航母、巡洋舰和驱逐舰,本周一俄国防部副部长鲍里索夫在接受《红星报》采访时发表了上述声明。俄国防部公布了米格-31歼击截击机发射“匕首”导弹的视频。

匕首属于高超音速空射型远程反舰弹道导弹,“伊斯坎德尔”的空射版。

他说:“这里具备多用途战斗部的精确制导武器,既可以打击固定目标,也可以打击机动目标。例如,航母、巡洋舰、驱逐舰和轻护舰都是这一武器的潜在目标。”

鲍里索夫通报并强调,俄罗斯总统在国情咨文中提到的武器系统正处于不同的准备阶段,如果说它们中的一些根本不存在,这与事实不符。

3月1日,普京在致联邦委员会的国情咨文中展示了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先进装备,包括核动力“前卫”巡航导弹和“匕首”航空导弹。

俄总统指出,“匕首”高超音速导弹,可达到10马赫的飞行速度,能够高效突破现有的任何防空反导系统,将核、常规战斗部投送至2000千米的距离。

“伊斯坎德尔”战术弹道导弹。

世界已步入高超音速武器时代。自从俄罗斯学者、工程师成功建造、试验和列装高超音速航空导弹之后,此类武器已成为世界各国军队优先发展的方向之一。主要原因是,与我们习惯的常规武器、甚至超音速武器相比,“匕首”航空导弹使任何防空反导系统变得毫无意义。

高超音速航空导弹“匕首”已经成功建造、试验并担负战斗值班,这一消息引发全世界极大轰动。2018年3月1日,普京总统在致联邦委员会的国情咨文中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引起了广大民众、军事代表的广泛兴趣。

米格-31发射“匕首”导弹,未来还将配备苏-57。

究竟什么是高超音速武器“匕首”?这是俄罗斯生产的一种高超音速航空导弹系统,包括载机和高超音速导弹。关于载机,据专家们预测,将是第五代隐身歼击轰炸机苏-57(或其一种型号),载机将高超音速导弹送至投放地点,高超音速导弹“匕首”将加速至12250千米/小时,并实施机动,根据地形条件,飞向指定目标。

作为空基导弹,与陆基机动导弹相比,“匕首”生存力更强,机动性更好,对导弹重量尺寸要求更高,说明俄这一武器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由于采用高超音速飞行,可在10分钟内达到最大射程2000千米以上,这使得任何防空反导系统变得毫无意义,因为根本无法拦截这种导弹。(猴子的救兵)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3-13/37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