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局地今有雾明有雨,大后天低温破0℃

来源:齐鲁网 浏览

小编: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东部和南部沿海地区有雾。夜间最低气温: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1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有小雨。15日白天到夜间,局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东部和南部沿海地区有雾。夜间最低气温: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1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有小雨。15日白天到夜间,局部小雨转多云,全省最低温在-1℃左右。

辟谣!网传“驾考新规”消息不实

近期有一则“驾考新规”的消息刷屏朋友圈,其内容显示,从4月1日起,在驾驶培训中科目一、科目四的理论学习部分将实行网络教学和签到“打卡”。对此,交通运输部辟谣:网传“驾考新规”消息不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3-13/37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