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比产后首带子女出门游玩 四名保镖贴身保护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甘比产后晒近照气质非凡,38岁的年龄却有25的脸蛋 浏览

小编: 甘比产后首带子女出门游玩近日,有网友在某游乐园偶遇香港女首富甘比本人,当天甘比带着女儿秀桦和儿子仲学逛街,甘比身穿一件黑上衣和紧身裤,扎着马尾辫,与子女一起在冒险乐园玩耍,而身旁则有四位身穿西装的

甘比产后首带子女出门游玩

近日,有网友在某游乐园偶遇香港女首富甘比本人,当天甘比带着女儿秀桦和儿子仲学逛街,甘比身穿一件黑上衣和紧身裤,扎着马尾辫,与子女一起在冒险乐园玩耍,而身旁则有四位身穿西装的保镖保护。

据网友透露,当时甘比女儿在踩怪兽机,儿子在玩游戏机,期间甘比还少女心萌发与女儿一起玩踩怪兽,当儿子打游戏时,她就站在一旁看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3-17/44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