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丝合影“P图版周杰伦” 网友吓坏:这是谁?

来源:东森新闻云 周杰伦和观众唱《简单爱》太尴尬了,周杰伦:我忘词了! 浏览

小编: 这是一般状况下的周杰伦。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周董”周杰伦15日起,在香港红勘举办演唱会,不少参加完演唱会的粉丝,陆续把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花絮”,分享至社交网站。有

这是一般状况下的周杰伦。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周董”周杰伦15日起,在香港红勘举办演唱会,不少参加完演唱会的粉丝,陆续把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花絮”,分享至社交网站。有歌迷将自己在后台与周董合影的照片,放上粉丝网,照片却让众人吓了一大跳,因为画面中的偶像,从五官到脸型都被P到大走样,连铁粉都吓到:“这谁!”

这是女粉P过的周杰伦。

图说写着,拍照时间是周杰伦香港演唱会第一天,在后台所拍摄。当时,周董顶着帅气发型,身穿全黑衣裤,大方和粉丝合影,只是画面中的他,粗眉、单眼皮依旧,但脸型明显变尖,鼻子山根也变高不少,肤色白皙许多,眼睛也似乎大了点,虽然看似仅被“微调”,但网友怎么看、怎么怪,不敢相信照片男主角就是偶像。

周杰伦上台前刮胡子,外貌差很大,也成为焦点。

周杰伦这系列照片曝光后,立刻有粉丝留言直问:“谁P的?出来,我保证不打你XD”、“把我伦都P到变形了啦!”,还有人调侃以为是粉丝和蜡像周董合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3-17/44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