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刘纯燕一家近照曝光 被帅老公宠30年女儿像爸爸

小编: 一直以来,大家都看到娱乐圈里的明星们,感叹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好看的时候,或许都没想到那些幕后人员,那些才华横溢的编剧,还有让人听着舒服的配音演员们。但这些默默无名的幕后工作者,有这么一个配音演员,却

一直以来,大家都看到娱乐圈里的明星们,感叹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好看的时候,或许都没想到那些幕后人员,那些才华横溢的编剧,还有让人听着舒服的配音演员们。但这些默默无名的幕后工作者,有这么一个配音演员,却让大家记住了,她就是刘纯燕。

刘纯燕,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配音演员。从一九九一年起主持《大风车》节目,塑造了小脚丫、金龟子、金先生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形象。

在假期里,以及放学后的中午,下午。《大风车》,《哆啦a梦》,《猫和老鼠》给我们太多美好的时光!于至于时至今日不少画面还留在脑海中,那个声音也还有些熟悉!这些都是“金龟子”刘纯燕配音的。刘纯燕在央视少儿节目中以“金龟子” 形象在电视上出现了整整20 年了,这个“金龟子” 烙印在一代又一代人的童年印象中。

老公也是中国人无人不知的央视新闻主播王宁,两人大学时候就开始恋爱,据说还都是彼此的初恋。金龟子与老公虽看起来好像一个活泼一个严肃。刘纯燕长相一般却被帅气老公宠爱了30年。

很多网友都说,刘纯燕长得矮小,长相又是一般,说他们夫妻俩不般配。其实,夫妻之间是否适合,是否般配,并不是光看外表就能判断的,就连刘纯燕还说,别看王宁看着很严肃,在家里就像个孩子。

如今二人已结婚30年,女儿王逸晨小时候长相像个假小子和刘纯燕很像,如今已经19岁了,变成了窈窕淑女,长相比较像高大帅气的王宁,女儿曾经一度觉得妈妈在电视上夸张和滑稽的表情十分丢脸,倒是觉得爸爸在新闻联播端庄大气,很是仰慕。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3-17/44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