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被打发参加挑战赛?国乒一举措意味她已失宠

来源:我爱网球 卡塔尔公开赛五佳球 刘诗雯逆天弧线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4月11日,国际乒联官网更新了中国乒乓球队参加2018年泰国挑战赛的名单,奥运冠军刘诗雯位列其中,引发网友热议。刘诗雯从国际乒联公布的报名表上可以看到,中国女队的参赛队员包括:刘诗雯、韩国钰、左

北京时间4月11日,国际乒联官网更新了中国乒乓球队参加2018年泰国挑战赛的名单,奥运冠军刘诗雯位列其中,引发网友热议。

刘诗雯

从国际乒联公布的报名表上可以看到,中国女队的参赛队员包括:刘诗雯、韩国钰、左玥、孙玮琪、胡悦妍、杨胜、郑好、何泽宝、于依帆、袁媛、翟羽佳、张雪恩。除了刘诗雯之外,全部都不是国乒一队的队员,其中一些小选手甚至连资深的乒乓球记者都没有听说过。

刘诗雯

 

据介绍,2018年泰国挑战赛将于5月16日-20日举行,刘诗雯将出战成年组女单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国际乒联挑战赛是比巡回赛更低一个级别的比赛,国乒一般很少派球员参加,此前在欧洲举行的几站比赛甚至都没有报名。其他国家通常也是派出年轻选手参赛,主力队员很少会出战。因此,国乒在此次泰国挑战赛竟然让刘诗雯领衔出赛,让球迷们百思不得其解,都在揣测教练组的意图:“赚不到积分又碰不到主要竞争对手,让小枣(刘诗雯)去打这种比赛的意义何在?”、“忧心这是让刘诗雯淡出国乒女队主力的信号”、“去打挑战赛?比去年世界杯输给朱雨玲更伤,感觉2020年东京奥运会真的没戏了”。

刘诗雯

 

不过,因为距离比赛正式开打仍然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也不排除刘诗雯退赛或取消报名的可能。但让已经近十年没有打到低级别赛事的刘诗雯报名一个挑战赛,不得不让人感到惊讶及不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4-12/17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